石破天惊拳 《敢达争锋对决》神敢达GO!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伴随着「机动武斗传G高达主题月活动」的开启,《敢达争锋对决》果不其然实装了最具人气的格斗型机体「GF13-017NJⅡ 神高达」!

  伴随着「机动武斗传G高达主题月活动」的开启,《敢达争锋对决》果不其然实装了最具人气的格斗型机体「GF13-017NJⅡ 神高达」!这一台诞生于90年代,代表着后高达时代的机体,一直风靡在游戏与玩具领域,堪称是一代人的回忆与童年。而神敢达作为G动画的主人公二代换机,堪称原作最强的MF,不知游戏中的是否承担得起这份名号呢。

1536804648P4s.jpg

  G高达为9月限定蛋池中的机体,配信时间有限大家还要抓紧。该机初始就为三星,从三围来看,属于典型的攻高防低的类型。不过该机机动性极强,并且是地走类型。总计有个模式,初始形态和打开被动技能“明镜止水”后的究极模式。两模式必杀为一样,但是其他招式变化较多,把玩起来乐趣颇多。

  3星01级:血量1898、攻击220、防御115

  3星20级:血量2563、攻击286、防御149

  4星20级: 血量3162、攻击368、防御180

1536804654GzG.jpg

  神高达初始模式下就有着比闪光高达丰富的技能配备。普通射击为手掌冲击波,和狂暴化的诺贝尔的普通射击同出一辙,虽然射程极短,直接命中血量不多,但是之后会有一个持续的燃烧的效果,总计大约能造成3-500的杀伤。格斗技能自然全齐,普格和横格的HIT数都很高,搭配派生可以打出很绚丽的效果。机体技能1为爆热神手指,可捕捉然后引爆对手。机体技能2比较有趣,是发动原作的影分身,启动后神高达进入一段时间的远程免疫状态,可谓相当有利。

1536804692r7H.jpg

  明镜止水为被动技能,在命中和受创后就能蓄满开启,开启后机体变身为究极模式,攻击力与速度都会小幅提升。开启明镜止水后的招式几乎完全变化了,格斗的HIT数越发增长,机体技能1没有变化,但是攻击的气势有所增长。普通射击变成了著名的石破天惊拳,可以直接发射,也可以蓄力,发射出去后便会形成一个小核爆的效果,并且射程也达到了远程机的效果,可以在远距离打的对手措手不及。

1536804699RRD.jpg

  机体技能2更是简单粗暴,直接还原了地图炮攻击超级霸王电影弹!发射前机体会稍微硬直,然后全身霸体,并且形成一个多段的前突进的攻击,不仅动作霸气攻击效果还十分出众。而诸如神威剑等一干的著名招数,通过格斗派生都能展现出来,因此在原作还原度上是很令人满意的。神高达的必杀技为格斗捕捉系,发动后就会突进抓取对手,然后发动连续的格斗进攻,最后以石破天惊拳来收尾,整体动作流畅又帅气。必杀发动后不管之前明镜止水槽是否蓄满,都能保持金闪闪模式,这个必杀馈赠很是值得。

15368047059Rd.jpg

  神高达的总体还原度相当之高,基本的招式都能通过技能和派生施展出,对原作粉丝来说很是值得体验。尽管防御和血量偏低,较高的攻击性和出色的格斗性能保证了该机的强度。地走机的特性决定了高速度的打法,免疫远程伤害的影分身让该机极具威胁。特有的明镜止水不仅仅在与样式的变化,招式性能的提升让战术打法都能为之一变,是实力与外貌兼具的强力机体,也迫切希望师傅东方不败的尊者高达也早日能够实装,为我们还上童年的愿望。

  ◆ 机体综合评价 ◆

  射击输出:中

  格斗性能:极高

  特殊能力:有

  操作难度:中

  综合强度:高

  《敢达争锋对决》是万代南梦宫(上海)商贸有限公司与上海恺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开发、发行的一款拥有剧情模式、实时对战和挑战等多种对战系统的敢达动作手游。

  官网地址:http://www.gundambattle.com

1536804716vhE.jpg


恺英网络

恺英网络

  • 全称:上海恺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所在地:上海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