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而优雅 《恋人之森》全新王子神秘降临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经历了之前数十位王子的甜言蜜语之后,你是否期待着新王子的出现呢?

  经历了之前数十位王子的甜言蜜语之后,你是否期待着新王子的出现呢?乙女向恋爱冒险手游《恋人之森》中,小玩家们最喜爱的莫过于养成各色颜值与战斗力齐飞的王子们,如果说还有什么能比新人物的出现更令人心动的,那一定是“更加貌美”的新人物啦~一起来迎接这位神秘新王子的降临吧!

  想和更多全新王子开启恋爱冒险之旅?那就快来预约: http://lover.haowanyou.com

14951647651Zr.jpg

如天鹅般优雅的艺术家

  帕西瓦尔·斯万森来自葛罗利亚帝国边境的小镇,少年时代的漂泊让帕西瓦尔积累了丰富的表演经验,曾经在移动剧团扮演小角色的经历,再加上天赋,使他成为了剧场的重要演员之一。他酷爱表演,一直梦想着成为这个时代最优秀的演员。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对他来说,似乎有了比表演更重要的事,在遭受到影之神的诅咒后,帕西瓦尔变成了一只通体雪白的天鹅。

1495164771gCl.jpg

1495164777es1.jpg

沉迷舞台光芒的表演者

  出生于2月1日的帕西瓦尔·斯万森是个不折不扣的水瓶座,骨子里对于自由的热爱和追求从未停止。他的父亲是移动剧团的演员,母亲是草药师。母亲去世后,父亲带着他回到了剧团,开始四处演出。漂泊使人成长,更使得他的演技在岁月中不断沉淀。现在已经成名的帕西瓦尔依旧沉迷于表演,他喜爱剧本,更喜爱别人对他的赞扬。但是,舞台上光芒万丈的他也有着说不出口的秘密:他似乎对表演本身不如对自己的名气感兴趣了?

1495164784WVZ.jpg

1495164790bX3.jpg

开启未知全新旖旎恋爱

  想要讨好这样一位审美要和品味都十分高雅的知名演员,必然是有一定难度的,那要怎样才能获得他的青睐呢?多相处不失为一个好方法,虽然帕西瓦尔是个演员,但战斗力可是不容小觑的哦!一起并肩战斗可以增进彼此的信任,但是私下里的单独约会更能提升他对你的好感~他喜欢被人称赞,那就不要吝啬你的语言,尽情夸奖他的演技吧~想要成功攻略他,光靠以上两点是远远不够的~更多小细节,还要你自己去探索!

1495164795Uj8.jpg

1495164802Jur.jpg

  集美貌与才华于一体的帕西瓦尔·斯万森是否成功的俘获了你的少女心?这仅仅只是你后宫中即将到来的新王子们中的一位而已~想要和这位优雅高贵的青年开启恋爱之旅~那就赶快预约《恋人之森》,去接下来的游戏中细细探寻吧~

1495164810Osi.jpg

关于恋人之森:

  《恋人之森》是由好玩友发行的乙女向恋爱冒险养成手游!背负拯救世界宿命的你,从踏入异次元世界的那一刻起,命运之轮便已经缓缓转动……千位王子正在等待你的唤醒!解开束缚的咒语守护你踏上冒险的旅途! 在战斗中培养感情,在层层枷锁中寻找真正属于你的爱与忠诚!游戏独创“宠物变成王子”玩法令小伙伴们少女心萌发,千余位王子的解救与恋爱绝对让你欲罢不能!百余位知名国内外声优,千余位著名画师将带你一起开启光与影,爱与诚的心动冒险!你的王子在这里等你,你还在等什么~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

  《恋人之森》手游官网:http://lover.haowanyou.com

  《恋人之森》手游官方微信和百度贴吧:恋人之森

  《恋人之森》手游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5752934091/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