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的华尔兹 敢达争锋对决飞翼零式EW测评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就在一年中最为炎热的暑期的开端,《敢达争锋对决》7月一系列的重磅机体实装就让玩家们应接不暇。

  就在一年中最为炎热的暑期的开端,《敢达争锋对决》7月一系列的重磅机体实装就让玩家们应接不暇。其中之一就是高达粉丝中人气极高的XXXG-00W0飞翼高达零式(EW版)。登场与剧场版《新机动战记W 无尽的华尔兹》中,装逼无口男希罗·尤尔驾驶的飞翼高达零式(EW版)在剧情末尾,用双管爆裂光束枪完全无视的不断攻击敌方指挥部的经典场景,曾经圈粉无数。这次7月的限定机登场,更是一举震撼了整个游戏的玩法!

1531883223cEj.jpg

飞翼高达零式EW版初始数值

  飞翼高达零式(EW版)由限定机体抽取卡池中一定几率获得,当幸运值达到120时一定掉落。初始为三星,机体定位为中,Lv1血量达到1847,攻击力241,比许多的三星机体性能都有增幅。Lv20数值耐久1800+,攻击力到达300+,防御120+,比较明显的攻击强,防御则显得弱一些。

1531883228dnY.jpg

3星20级数值

  飞翼高达零式EW和之前已经实装的飞翼高达零式的武装基本相似,依然是7发的爆裂光束步枪射击攻击,简洁明了的冲刺和横向格斗,技能1速射机关炮。不同的是技能2的使用,双管爆裂光束步枪的照射攻击可以三种模式,分别是:1、标准的单目标照射;2、同时照射两个目标,杀伤各减半;3、按键下+技能2,变为360度旋转攻击。

1531883234nVv.jpg

经典姿势,360度旋转灭卫星

  实际操作时飞翼高达零式EW与飞翼高达零式的射击攻击大为不同。飞翼高达零式以其自身的高精度射击诱导的连射和蓄能攻击为主要杀伤手段。而飞翼高达零式EW的射击攻击以快速的照射攻击形式表现,并且一次命中即可消耗完对手的down值,即击倒对手,在这点上飞翼高达零式具有很强的属性优势。所以熟练掌握判断攻击时机将是重中之重。

1531883242hi4.jpg

  飞翼高达零式EW的射击要领基本上就时寻找对方的硬直时机。如果已经是《敢达争锋对决》的老玩家,把我硬直这点都已经是常识,通常是:落地硬直、喷射硬直、攻击硬直这3种情况。当然仅仅如此飞翼高达零式EW还不能说是强大。根据判定,在中距离(大概3-4个身位的距离),即便对方是在移动中射击攻击依然可以命中。而在面对以格斗诱导强大为特点的空强、能天使等机体的冲刺格斗时,按后+射击的定点射击是非常好的抑制手段,千万要活用。

1531883250coc.jpg

  同时,由于飞翼高达零式EW自带可以根据命中对手积累数值的“Zero系统”,一旦达到满值,即可发动“Zero系统”。在判定上“Zero系统”可以降低对手锁定效率。这时无论是射击攻击,还是使用格斗战飞翼高达零式EW都将占据巨大优势。但“Zero系统”发动时间短,要适可而止停止近距离战,恢复到中距离的射击战优先的策略。

  ◆ 机体综合评价 ◆

  射击输出:强

  格斗性能:中

  防御强度:弱

  操作难度:易

  综合强度:强

15318832582IS.jpg

  可以说飞翼高达零式EW拥有目前实装中非常强力射击攻击的机体。哪怕你不是连射的熟练玩家,只要把握好时机就可以有效的通过射击给对手造成不小的麻烦。合理的配合3组的技能1,更能在面杀伤上造成有力局面。而最推荐的是当觉醒技,凌空而起的的飞翼高达零式EW不但可以回避掉当时的攻击,还能类似GP02A核弹范围级别的地图攻击。但与MK82核弹不同的是持续时间短一些,攻击效果主要是第一波冲击。正因为这点,使用飞翼高达零式EW时则要注意觉醒技结束后的自由坠落,切莫落入地方的反击!

  《敢达争锋对决》是万代南梦宫(上海)商贸有限公司与上海恺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开发、发行的一款拥有剧情模式、实时对战和挑战等多种对战系统的敢达动作手游。

  官网地址:http://www.gundambattle.com

1531883267afx.jpg


恺英网络

恺英网络

  • 全称:上海恺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所在地:上海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