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达争锋对决》王牌机师挑战赛首届线下总决赛最强机师揭晓!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6月30日,正版敢达动作对战手游《敢达争锋对决》王牌机师挑战赛首届线下总决赛圆满落幕。8名参赛选手经过长达4个小时激烈争夺,最终选手「雪崩七剑」摘得桂冠,选手「手残老年玩家」和「德洛蕾斯」分列亚军和季军。恭喜他们!

  6月30日,正版敢达动作对战手游《敢达争锋对决》王牌机师挑战赛首届线下总决赛圆满落幕。8名参赛选手经过长达4个小时激烈争夺,最终选手「雪崩七剑」摘得桂冠,选手「手残老年玩家」和「德洛蕾斯」分列亚军和季军。恭喜他们!

1530671981b5Z.jpg

热血碰撞 激昂的战斗

  代表《敢达争锋对决》最高水平的8强选手齐聚线下总决赛展开了激烈对决。八强选手们操作娴熟,在瞬息万变的战局中多次对峙与碰撞,点燃了来场玩家的观赛激情。

  在本次的总决赛中来自官服3区的「雪崩七剑」选手保持了开赛以来的强者气势,在决赛中使用人气机体全装甲敢达(雷霆宙域版),以精妙且准确的节奏掌控着战局,最终以3比0的傲人成绩战胜对手,摘取了第二届《王牌机师挑战赛》的冠军宝座。

  紧随其后的官服1区「手残老年玩家」选手也当仁不让,在决赛中大比分落后的形势下,以不屈的意志在最终局打出了前所未有的精彩,获取了本次大赛的亚军之位。排行第三名则是同样来自官服1区,在玩家群体中拥有高人气的「德洛蕾斯」选手,荣获本届季军。

1530671988Sg0.jpg

15306719931xs.jpg

1530672001HaS.jpg

多重大礼 官方送不停

  在赛事进行期间,官方更是为观众们带去了丰厚的观赛福利。参加表演赛,现场多轮抽奖等环节中均送出了大量正版敢达模型,同时更是在官方直播间定时派发游戏内道具礼包,线上线下共同狂欢!

1530672007DW7.jpg

1530672013W8h.jpg

万代模型 精彩各纷呈

  在本次线下比赛现场,官方也开辟了一片醒目的区域展示了诸多敢达正版模型。PG 敢达、PG翔翼型强袭敢达、PG能天使敢达……这些在游戏中大放异彩的机体的展示,吸引了诸多玩家的目光,现场气氛一度沸腾!

  本次王牌机师挑战赛首届线下总决赛已经落幕,感谢各位机师们的关注与支持。相信后续,《敢达争锋对决》还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热血与精彩,让我们共同期待!

1530672020nMb.jpg

  官网地址:http://www.gundambattle.com

  更多资讯和活动请关注官方微信、微博:

15306720263rt.jpg

  本次活动感谢万代模型的大力支持。更多关于敢达模型的详细情报可通过关注万代模型官方微博/微信进行查看。

  @万代模型 官方微博:                 万代官方微信:BANDAI

1530672031s1k.jpg


恺英网络

恺英网络

  • 全称:上海恺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所在地:上海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