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个休闲竞技职业联赛《球球大作战》BPL圆满落幕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万里
在经历为期两个月的比赛之后,巨人网络《球球大作战》职业联赛(以下简称BPL)已于10月30日圆满闭幕,Joker战队赢得决赛最终冠军,捧走了首届BPL奖杯。来自Joker战队的abao,因出色的个人表现,赢得MVP奖项。《球球大作战》制作人吴萌先生为冠军进行了颁奖。精彩的赛况带动本次决赛全直播平台峰值突破980万。同时,期待已久的2016年《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暨年终盛典首次揭开神秘面纱,1月8日,上海东方体育馆将诞生全球首个国际级移动电竞万人赛事。

在经历为期两个月的比赛之后,巨人网络《球球大作战》职业联赛(以下简称BPL)已于1030日圆满闭幕,Joker战队赢得决赛最终冠军,捧走了首届BPL奖杯。来自Joker战队的abao,因出色的个人表现,赢得MVP奖项。《球球大作战》制作人吴萌先生为冠军进行了颁奖。精彩的赛况带动本次决赛全直播平台峰值突破980万。同时,期待已久的2016年《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暨年终盛典首次揭开神秘面纱,18日,上海东方体育馆将诞生全球首个国际级移动电竞万人赛事。

1477881012jA9.jpg

 14778810738K9.jpg

【冠军捧杯 全球首个休闲竞技职业联赛圆满落幕】

 

   本次BPL冠军在JokerOld Friend619Ambitious Youthlucky luckyEmpire of team等六支队伍中产生,每一名选手都使出了最强实力,上演一场世纪大战。

 

    最终,Joker战队以稳健的发挥一路过关斩将摘得桂冠,为全球首个休闲竞技职业联赛《球球大作战》BPL画下完美句点,也让现场一众粉丝为其激动落泪。

1477881103hVL.jpg

 

    同时,来自Joker战队abao赢得本次《球球大作战》职业联赛MVP奖项。作为一款易上手、难精通的休闲竞技游戏,《球球大作战》兼顾团队协作与个人实力的发挥。因此,BPL职业联赛的舞台上闪耀了许多明星选手的光芒,此次夺得MVP头衔的abao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之一。

14778811287JZ.jpg

 

【王祖蓝现身揭秘BPL奖杯 大牌解说燃爆现场】

 

    决赛现场,跑男王祖蓝第三度结缘《球球大作战》,通过魔术秀现身的靓仔蓝引发全场观众尖叫,并为本次决赛揭开BPL冠军奖杯的神秘面纱,掀起了开场的首波高潮。

1477881528IfX.jpg

    王祖蓝在此前直播活动中多次展现自己高超的《球球大作战》游戏技巧。本次接受主持人采访,王祖蓝对球球仍是赞不绝口。他透露,自己玩球球最喜欢被保护,然后趁空得利,这是最明智的战术。

 

    除了大牌明星到场之外,电竞圈资深主持人BBC、人气解说三炮等联袂挑起主持及解说大梁,让原本就扣人心弦的赛事变得愈发肾上腺素爆棚。

1477881542E08.jpg

 

【《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暨年终盛典首揭秘】

 

    BPL决赛的最后,期待已久的宇宙级大事件2016《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暨年终盛典终于揭开神秘面纱。

 

    2016年初巨人网络全面布局移动电竞战略以来,《球球大作战》就为行业树立了一面独特的旗帜,休闲竞技的玩法孕育出了全新的赛事看点,粉丝数量扶摇直上。

1477881556wsj.jpg

 

    如今,《球球大作战》带领移动电竞发展踏上新境界。18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办的《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暨年终盛典,不仅将有来自全球的顶尖游戏战队献技对垒,还将会有全一线大牌演艺明星和亿万球球粉丝共同欢庆,每一位现场参与其中的玩家,都将收获神秘大礼。

 

    密切关注《球球大作战》官方信息,2016《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暨年终盛典有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等着你。


球球大作战

球球大作战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