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战斗!》 不玩弹弓玩三消《愤怒的小鸟:战斗!》

V78W78

愤怒的小鸟:战斗!

类       型:休闲益智

游戏介绍:游戏的玩法和同类叁消游戏非常相似,玩家通过将 3 只以上相同类型的小鸟排成横线或者竖线即可消除并进行进攻等操作。消除 4 个相同小鸟触发的是特殊技能,消除 5 个是触发“狂热时间”(FEVER TIME)。消除的数量越多,攻击力也越强,累积到一定能量,还可以触发特殊技能,输出更多的伤害。而当敌人被消灭之后,玩家就能获得若干金币,用它在商店中可购买武器和道具,让小鸟们的属性变得更强。

进入游戏专题

简介游戏的玩法和同类叁消游戏非常相似,玩家通过将 3 只以上相同类型的小鸟排成横线或者竖线即可消除并进行进攻等操作。消除 4 个相同小鸟触发的是特殊技能,消除 5 个是触发“狂热时间”(FEVER TIME)。消除的数量越多,攻击力也越强,累积到一定能量,还可以触发特殊技能,输出更多的伤害。而当敌人被消灭之后,玩家就能获得若干金币,用它在商店中可购买武器和道具,让小鸟们的属性变得更强。

精华推荐:

赞吧原创

手游叨逼叨

结合最热门的话题,尽显叨逼叨搞笑本色,从游戏中挖掘乐趣,进而把手游推向最高峰。

掌上天

针对一类或者一款游戏的试玩,提出高玩级的专业见解,帮玩家推荐最适合的手游,从而展现游戏品质。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