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的守护者《敢达争锋对决》金异端测评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终于来到了让全天下学生一族最为庆贺的暑期长假,《敢达争锋对决》也迅速推出全新人气机体,那就是著名的《高达SEED外传ASTRAY》中的「异端高达金色机天蜜娜」!

  终于来到了让全天下学生一族最为庆贺的暑期长假,《敢达争锋对决》也迅速推出全新人气机体,那就是著名的《高达SEED外传ASTRAY》中的「异端高达金色机天蜜娜」!该机体与主人公的红异端等虽然没有在动画中登场,却也因为无比帅气的外形受到了高达粉丝的热烈追捧,在电玩、玩具领域中是数一数二的热门角色。此次游戏将该机体配信与7月的新机扭蛋池,并非是限定池,所以在获取上还是比较便利的。至于该机的真实实力如何,继续我们测评来看!

1531362026wxA.jpg

  「异端高达金色机天蜜娜」初始就为3星,机体定位「近」。仅看三围数据均不是特别出众,尤其是防御力在4星时候依然直到了160左右,可见此机体是以特殊的武器技能来取胜的。该机的主射为普通的光束步枪;技能1有两招,麻痹弹和钩锁;技能2则是隐形与突进;格斗是近战机的配置,有横格有冲格,但是没有奥金之镜特殊能力是个遗憾。必杀技为捕捉发动的乱舞型,总的来说技能还是相当丰富的。

  3星01级:血量2011、攻击216、防御101

  3星20级:血量2524、攻击272、防御126

  4星20级: 血量3241、攻击354、防御158

15313620850SF.jpg

  金异端的移动不是奔跑,而是浮游移动,但是本身的机动性很强,基本不用太担心灵活性弱的问题。主射就是传统的BR射击,牵制、三连射、射击接刀的性能都可以保证,弹药充足,是攻击起步的很好的技能

1531362093uK8.jpg

  机体技能1为三发穿甲弹,是站桩立定射击的类型,命中后会当对手进入麻痹状态。射速普通,弹药到是不算少,在对手平飞时基本不可能射中,主要是打出其不意和抓落地等大空挡时期发射。技能1搭配方向后键可发出抓人用的钩锁,能和艾比安、海涅老虎那样将对手拉扯至自己身边,然后使用任意的格斗攻击来造成杀伤。发动的速度同样不快,硬直也很大,同样也不推荐在对飞时使用。

1531362100u0a.jpg

  由于该机的装备本身就来自迅雷高达,于是代表性的隐身技能也得以继承。通过发动机体技能2,就能让该机进入让对手锁定失误的隐身状态。发动后只要自己不作出攻击动作,或者没有受到攻击,能够保持数秒间的特殊状态,借此来靠近对手。在发动后,技能2按键会派生出2发残弹的突进,是以高速逼近对手的动作。这和隐身技能刚好相辅相成,在快速接近后就能施加强力的格斗打击。另外,就算隐身状态被打落,突进技能依然存在,不影响使用。只有到隐身的恢复槽蓄满后,才能继续发动隐身。

1531362107ofn.jpg

  格斗能力也是该机较为突出的地方。因为近距离机体的先天优势,该机拔刀速度自然不低。普通格斗动作相当华丽,军刀、拳套、实体件全部施展了个遍,且攻速极高。冲刺格斗是突进攻击直接打飞,横格也能连出很多的HIT,是足够将对手打至DOWN值的。格斗组合技中,普格+技1的收招能直接麻痹对手,但是要计算之前攻击的DOWN值,不然之后的连段容易挥空落下硬直。

  而最具有特色的,就是搭配技能2的格斗组合技。该招数是在数段的格斗打击后,用背部的灾祸生太刀大钳子抓住对方,吸取机体的喷射槽,最多可吸取三下。之后自己就会进入数秒的喷射槽加成的状态,对手的喷射槽则相反受到了减少,这时候对飞起来就是我们的胜利啦~吸取本身有一定硬直时间,在2v2时候要小心防护。

  ◆ 机体综合评价 ◆

  射击输出:低

  格斗性能:高

  特殊能力:高

  操作难度:中

  综合强度:高

  金异端天蜜娜本身的外形就非常出众,此番推出受到的欢迎也是可以预见的。该机本身的血量和防御力非常平庸,攻击力也属于一般,看着好像和3星的身份不符。不过这都是表象,机体的机动性非常之高,并将麻痹、拉扯、隐身、连射、格斗、特殊吸取众多的特色集于一身,是非常值得琢磨,锤炼且玩法多样的特色机体,绝对无愧于原作的超高人气!

  《敢达争锋对决》是万代南梦宫(上海)商贸有限公司与上海恺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开发、发行的一款拥有剧情模式、实时对战和挑战等多种对战系统的敢达动作手游。

  官网地址:http://www.gundambattle.com

1531362195mpb.jpg


恺英网络

恺英网络

  • 全称:上海恺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所在地:上海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