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武双修!《敢达争锋对决》红异端改评测!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敢达争锋对决》在推出了「异端高达蓝色机全装备型」、「异端高达金色机天蜜娜」之后,终于将系列第一亲儿子「异端高达红色机」进行了实装!

  《敢达争锋对决》在推出了「异端高达蓝色机全装备型」、「异端高达金色机天蜜娜」之后,终于将系列第一亲儿子「异端高达红色机」进行了实装!选取的形态为加装了蓝色机L型的多功能背包,以及击败拟德尔塔高达之后,融合了其技术的超人气形态「异端高达红色机改」!该机体配置在8月的限定卡池中,说是暑期中最为夺目的限定机也不为过。

1534387816le9.jpg

  「异端高达红色机改」初始为3星,机体定位「近」。三围上达到了3星级的应有的水准,只是防御稍显低了一点点。该机体还原了设定中的多形态,总计可实现普通(二刀流)、德尔塔、弓箭、巨剑四种模式的特色攻击动作。主要模式为普通模式和巨剑模式,包含必杀技,有着完全不同的招式设置,就和脉冲高达一样,这让战术变得十分丰富。

  3星01级:血量1922、攻击224、防御125

  3星20级:血量2412、攻击282、防御158

  4星20级: 血量3244、攻击368、防御208

1534387822SL8.jpg

  普通模式下设定距离就是近,除去锁定较近外,其实比较接近中的感觉。配备有光束手枪、完备的格斗攻击技能,机体技能1的德尔塔模式(威压麻痹),机体技能2的巨剑模式切换。主射的手感还可以,用作牵制连射性能足够。普格就是经典的菊一文字+虎彻的二刀流,动作相当华丽。横格起手较快,性能足够值得信赖。搭配2个技能派生,可形成多连击数的派生1(普格+技能1),以及以电光手掌结尾的派生2(普格+技能2),此招无疑是向着闪光高达致敬啊。

1534387829j1R.jpg

  普通模式下包含着戴尔塔模式,只需要按压机体技能1就可以发动。此招像极了之前实装的白色卡碧尼的精神力威压,效果也同样,在光球波及的范围内,都能令对方机体进入麻痹状态,之后就可以尽情地使用格斗连续技来进行大威力的杀伤。技能1的发动后能进入一个德尔塔模式的持续BUFF状态,机体耗气量降低,机动性小幅增强,背部还有光轮特效,此时的状态将会持续15秒,结束后就会进入较长的弹药回填时间。在使用时,可发动后迅速用推进取消硬直,或者是模仿白卡的战术,在空中绿锁时发动,可以收到不俗的效果。

1534387834XHK.jpg

  在技能2发动的巨剑模式下,红异端会变成将拖拽巨剑移动的一个状态。此时的主射不再是可以连射的步枪,变为了弓箭模式的大威力射击,弹药3发虽少,却有着一击DOWN的效果,用来瞄准落地以及正面的防反效果都不错。巨剑模式下的格斗攻击更是和普通模式下的二刀流截然不同,普格和横格仅有2击,但是威力较大,不过每一下的挥击动作有较大的硬直时间需要注意。冲格为跳跃斩击,可以回避掉来自正前方的攻击,然后攻击到对手的头顶,是攻击不备的好技巧。机体技能1为持巨剑作盾进行霸体前冲,可以做到50%左右的减伤效果,用来迅速拉近与对手距离来说是很好的手段。

1534387839rTs.jpg

  红异端改的必杀技也有2招。普通模式为格斗捕捉起手的乱舞攻击,发动后使用二刀流进行连续的劈砍,最后一个拔刀斩挑飞对手,并且进行了一个非常酷炫的收刀动作,简直帅到没朋友。巨剑模式下的必杀则相当独特,发动后红异端改会挥舞巨剑进行旋转攻击,持续时间非常长,发动期间机体也进入减伤50%的霸体时间。长时间的旋转攻击有着能打完任何情况的DOWN值,可以在狭窄区域压制起身,但是也带来了长时间的硬直暴露,算是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特殊型必杀。

  ◆ 机体综合评价 ◆

  射击输出:中

  格斗性能:高

  可变模式:有

  操作难度:中

  综合强度:高

  异端敢达红色机改以2种主模式为基础,并且将另外2种模式也设计在其中,是非常具有研究潜力的机体。机体在普通模式下机动性较强,可使用二刀流施展华丽的剑技,也具备了中距离射击的能力。机体技能1可发动德尔塔模式进行威压麻痹,虽然填充较长,对付冲B可是非常有效的手段。巨剑模式下性能为之一变,挥舞巨剑的每一击都有着高威力的打击,搭配技能1的霸体突进,在注意动作的硬直间隙可以发挥出高效的打击能力。主射的弓箭模式也有很好的阻吓效果,与霸气的巨剑格斗正好形成了近乎无敌的全范围制霸。2种必杀技更是选择多样,可以适合特殊战法也可以进行传统的格斗捕捉。

  《敢达争锋对决》是万代南梦宫(上海)商贸有限公司与上海恺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开发、发行的一款拥有剧情模式、实时对战和挑战等多种对战系统的敢达动作手游。

  官网地址:http://www.gundambattle.com

1534387845U05.jpg


恺英网络

恺英网络

  • 全称:上海恺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所在地:上海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