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变:基因角斗士》 变异战士大对决《突变:基因角斗士》

V78W78

突变:基因角斗士

类       型:动作冒险

游戏介绍:《突变:基因角斗士 Mutants: Genetic Gladiators》是一款经典的养成动作类游戏。你用你独特的心灵控制技能,让更多的遗传角斗士交叉遗传,繁殖新后代、变异以培养更多新物种,组成强大的团队去挑战世界各地强大的对手,最终成为一个王者。

进入游戏专题

简介《突变:基因角斗士 Mutants: Genetic Gladiators》是一款经典的养成动作类游戏。你用你独特的心灵控制技能,让更多的遗传角斗士交叉遗传,繁殖新后代、变异以培养更多新物种,组成强大的团队去挑战世界各地强大的对手,最终成为一个王者。

精华推荐:

赞吧原创

手游叨逼叨

结合最热门的话题,尽显叨逼叨搞笑本色,从游戏中挖掘乐趣,进而把手游推向最高峰。

掌上天

针对一类或者一款游戏的试玩,提出高玩级的专业见解,帮玩家推荐最适合的手游,从而展现游戏品质。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