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神界传说2》首发 唐家三少与你约战神界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唐家三少正版IP授权的斗罗玄幻神战手游《斗罗大陆神界传说2》,今日全线热血首发,带你进入小说中神秘奇幻的斗罗大陆,组队唐三小舞闯荡神界,逆天修行,PK作者唐家三少,人物命运剧情发展由你一手主宰!

  “他为了她,可以付出自己的生命,自杀取骨。

  她为了他,可以燃烧自己的生命,献祭魂环。”

  唐三自杀取骨,小舞燃烧献祭,相信每一个斗罗看到这一段,内心都无限感概,如果能生在斗罗大陆,如果能助他们一臂之力,如果能......从今天起,再也没有如果!唐家三少正版IP授权的斗罗玄幻神战手游《斗罗大陆神界传说2》,今日全线热血首发,带你进入小说中神秘奇幻的斗罗大陆,组队唐三小舞闯荡神界,逆天修行,PK作者唐家三少,人物命运剧情发展由你一手主宰!

1495604401oro.jpg

正版IP授权 游戏神还原

  《斗罗大陆神界传说2》由知名网络作家唐家三少同名经典小说改编而成,游戏还原了原汁原味的斗罗世界,神界旖旎风情、魂师修炼历险、诸神燃爆大战......以最贴近原著的游戏设定带领玩家穿越至唐家三少笔下热血炸裂、荡气回肠的小说世界中!十年传承经典小说,无数斗罗迷翘首以盼,今日终于以“游戏”来袭,一圆诸位的“斗罗梦”!

1495604407UKb.jpg

魂师策略团战 绝世神器助阵

  《斗罗大陆神界传说2》以魂师收集和策略团战为核心玩法,玩家收集和培养各类魂师,并以魂师搭配组成各种阵型进行战斗,魂师不同的属性、技能和搭配极富策略调整空间,配合辅助系统的加持,玩家可以无限制自由使用无数种战术进行战斗,谁都可以凭实力封神!同时以小说暗器为原型的神器系统加入,升级了战局的激烈程度和不可预测性,精彩呈现最燃爆最炸裂的巅峰斗罗大战!

1495604416kfF.jpg

精彩福利奉送 轻松玩转神界

  随着《斗罗大陆神界传说2》开启,游戏内将推出登陆送强力红将、七日免费好礼、全服半价限购和充值优惠等福利活动,力助玩家迅速上手,荣耀封神!值得一提的是,官方筹备的特别首发活动“400万战力抢定制版红色iPhone7”将在5月24日开启,首发当日开启的所有服务器中,截止5月30日23:59分斗魂场所有战力排行第一的玩家(战力需达到400w以上),随机抽取其中一名玩家奖励《斗罗大陆神界传说2》定制版红色iPhone7一部!同时,官方联合各大渠道媒体的线下活动也陆续上线,高价值实物大奖、海量京东卡充值卡和福利游戏礼包壕送不停!

14956044250X8.jpg

大神高能直播 王者对战诸神

  本次《斗罗大陆神界传说2》首发,官方力邀两位资深斗罗迷兼国内知名网络游戏主播90God和白色的风车前来助阵!他们将在5月24日晚上19:00-21:00,轮番在战旗TV直播平台的个人直播间进行游戏体验解说,高水平游戏技术演示、超全面游戏玩法讲解、轻松幽默的直播范围,带你笑闯神界,逆天修炼!“国服最强剑姬”和“国服第一小鱼人” 的王者降临,会在斗罗大陆掀起什么样的风波呢?期待你前来见证!

1495604438pe0.jpg

  全新诠释十年经典斗罗小说,承载亿万斗罗迷的斗罗梦,《斗罗大陆神界传说2》今日耀世首发,为你而来!神界劫难已经降临,诸神大战燃爆开启,诸位斗罗请速速归位,为了神界,为了各位面,为了唐三小舞,倾尽全力出击,与神酣畅一战!

  关于《斗罗大陆神界传说2》:

  《斗罗大陆神界传说2》是一款唐家三少正版IP授权的斗罗玄幻神战手游,是可以玩的玄幻小说,还原原汁原味的斗罗世界!神界危机降临,光明神祗与黑暗神祗正式决裂,唐三、小舞、五大神王、史莱克七怪等经典角色乱世沉浮,上演最强斗罗巅峰之战!神魂融合技破碎虚空,绝世暗器击穿混沌,百变时装战力爆表......在这里,谁都可以凭实力封神!

  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

  《斗罗大陆神界传说2》官方Q群:460298809

  《斗罗大陆神界传说2》官方微信公众号:newdouluodalu2

  《斗罗大陆神界传说2》官方网站: http://dl2.9187.cn/


DeNA

DeNA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