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月共圆齐修炼 《校花的贴身高手》中秋福利甜蜜送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花好月圆又一年,佳人千里共婵娟,中秋将至,改编自鱼人二代超人气小说的恋爱养成手游《校花的贴身高手》特派暖萌娇御各色校花邀你修真世界走一遭!并肩冒险过后更能和美人共谱恋曲,修炼人生就从这佳节开始吧。

花好月圆又一年,佳人千里共婵娟,中秋将至,改编自鱼人二代超人气小说的恋爱养成手游《校花的贴身高手》特派暖萌娇御各色校花邀你修真世界走一遭!并肩冒险过后更能和美人共谱恋曲,修炼人生就从这佳节开始吧。


  《校花的贴身高手》官方网站:http://xh.blazefire.com/


  《校花的贴身高手》IOS下载: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xiao-hua-tie-shen-gao-shou/id1137900371?l=zh&ls=1&mt=8


  《校花的贴身高手》安卓下载:http://xiazai.yrtsgame.cn/xh_down/xhgw_android.apk


  《校花的贴身高手》网剧热播中:http://www.iqiyi.com/v_19rrlzbq1o.html


 1473647351l30.jpg


  甜蜜福利 中秋女神派送


  多阶玩法搭配,《校花的贴身高手》根据小说打造另类校园修真世界,游戏不仅包含校花养成、策略战斗、资源收集、强化修炼、帮派战争等多种玩法,更有校花图鉴和奇趣副本等你解锁。独家真人配音推进亲昵互动、爆衣大招开启绝佳视觉效果,全方位的感官体验还原真实修真,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校花将在游戏内恭候并送出多重福利,一起代替月亮惩戒恶霸吧!


  14736473563wt.jpg


 14736473615KY.jpg


  如梦如幻 真实仙境还原


  海天一色的主画面布阵了气势逼人的一众英雄,而闯关修炼的通道以高山俯瞰、云雾缭绕的界面视觉开启全新冒险玩法。不得不提的是冒险过程中紧跟剧情设计的战斗场景、挑战boss时专注强化和战力控制的布阵策略、特色副本中掉落的大批资源,都让游戏在优质的基础上有了不少增色。像世外高手一样修炼,撩风情各异的正妹,何止仙境,简直人间天堂!


  1473647367bYu.jpg


  1473647372yee.jpg


  血脉偾张 携手美人共战


  绝美校花不仅让人血脉偾张,还被赋予战力与玩家并肩作战。原著小说中拥有自己独特体质和属性的各色校花,来到《校花的贴身高手》中化身为强势女战士,通过修炼各种心法帮扶心上人,校园修真大战一触即发!游戏以恶搞对话搭配跌宕剧情,为玩家带来全新休闲闯关体验,更有多种玩法陆续开启,网剧副本、时装系统等都得到了玩家的一致期待。


  1473647378Fed.jpg


  《校花的贴身高手》手游由成都摩奇卡卡研发,并授权上海野火网络及华视游戏联合发行。游戏是根据起点白金作家鱼人二代的同名人气小说改编的校园恋爱养成手游,不仅原汁原味还原小说中的经典剧情与人物,更首创爆衣技能大招,热辣少女养成系统、新奇热血的玩法,搭载精致的日系唯美画风,带领玩家走进暧昧纠缠的青春轻喜剧,是不可不玩的校园修真回合大作!


  1473647384B9E.jpg


校花的贴身高手

校花的贴身高手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