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极限120级!《家庭教师》等你来挑战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红装降临!跨服来战!最强大的PVP,最震撼的PVE,来感受并盛学院的热血战役吧!《家庭教师》是一款根据经典日漫改编的动作手游,主打守护者战斗和相应的角色收集培养。

  红装降临!跨服来战!最强大的PVP,最震撼的PVE,来感受并盛学院的热血战役吧!《家庭教师》是一款根据经典日漫改编的动作手游,主打守护者战斗和相应的角色收集培养。考虑到游戏发展和玩家需求,目前角色的等级已经提升到120级了!你没看错也没听错,就是120级,让你战个痛快!

  那如何快速提升角色等级呢?对于主角而言,每天必须要完成相应的日常任务:A:消耗5点体力,通关普通副本(每天可攻打99次),获得一定经验;B::消耗10点体力,通关精英副本(每天可攻打5次),获得大量经验;C:挑战竞技场,每次无论失败还是成功都可获得一定经验!普通副本如果无法通关,可以通过扫荡三星通关关卡快速获得经验!对于守护者而言,只能通过吞噬其他无用卡牌和经验宝宝获得升级,这个需要玩家不断地通过完成关卡任务和其他任务来获取!

  除了角色等级外,其他游戏数据大家也应该了解!剧情副本100章,超多动漫式经典剧情等着你去探索;精英副本40章,丰富奖励坐等你来获取;突破等级上限12,数据瞬间UPUPUP!还会担心有打不赢的人吗;装备强化等级上限240,装备牛才是真的牛,没有什么的装备牛搞不定的;匣兵器强化等级上限提升至250,匣兵器最高提升大增幅!相信大家现在已经非常清楚到自己的游戏进度是在哪个水准的了?!

  并盛学院风波诡谲,守护者大战不休不止!谁在战斗中率先接近或达到极限,无疑谁就在战斗中获得先机!为了阵营至高无上的荣耀,为了学院里绝对的权力,赌上所有的一切来应对这场战斗!进击吧,守护者们!


哆可梦

哆可梦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