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11点公测 《超能复仇者》世界英雄为你而战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超级盟卡牌手游《超能复仇者》将于今日11:00开启公测,非常多的英雄,非常规的对决,让全世界超级英雄为你而战,共同参与这场震撼的超能复仇者世界大战吧!

【英雄独白 为你而战】

《超能复仇者》首部“超级盟”概念视频

    曾经的幻想终于能够实现,超级英雄的对决即将展开。全世界英雄多元集结,魔兽、美漫、日漫、仙侠四大阵营共存,玩家们将拥有更丰富的选择空间。不再局限于同一时空,曾经对超级英雄对决的幻想终于能够实现。


1462767420Aqe.jpg


14627674272As.jpg


14627674321zF.jpg


1462767438DbR.jpg


1462767446pZi.jpg


    英雄们已正式放出各自的独白,谁会成为“为你而战”的一员,加入你的超级联盟参与这场世界性的超级大战?


【精美画风 指尖大牌】


    在画面表现力上,每一个人物,每一副场景都经过仔细推敲,星空、云层、草地、宫殿……在保证精美的前提下,尽可能的做到了让画面丰富有趣,充满想象力。不同的玩法对应着不同的场景,在赏心悦目的游戏时能有更强的代入感。


1462767453NH0.jpg


1462767459wmL.jpg


1462767466NaE.jpg


    精致Q萌的画风给与了更多的亲和力,既不容易产生审美疲劳,也能更放松休闲的进行游戏。


【动感打击 掌上动漫】


    当Q萌的画风与动态带感的打击组合在一起的时候,《超能复仇者》仿佛成为了一部由玩家自导自演的掌上动漫。刺激震撼的技能打击感,特色鲜明的技能音效,每一场战斗都能带来轻松愉快的作战体验。无敌、眩晕、群疗、驱散、必定暴击……多种英雄技能、合击技能的判定,魔性的战斗体验根本停不下来!


1462767473i75.jpg


1462767479pkS.jpg


1462767485LLq.jpg


1462767493afh.jpg


    公测已正式开启,超级英雄的时候大战正式打响,让全世界的超级英雄为你而战,你准备好了吗?


    官方唯一QQ群:526161788

    

    官方网站手机版:http://cnfcz.szkuniu.com/wap


   (《超能复仇者》官方微信二维码)


    关住《超能复仇者》官方公众号,了解最新游戏内容,立即领取微信礼包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