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镇进行曲 《幻宠大陆》手游橡木小镇场景曝光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幻宠大陆》手游正在火热预约中,为爱预约即可分享千元现金红包,第三波红包雨已经送往各位冒险者们手中,还未领取的冒险者们赶紧预约并关注官方微信、微博吧

  《幻宠大陆》手游正在火热预约中,为爱预约即可分享千元现金红包,第三波红包雨已经送往各位冒险者们手中,还未领取的冒险者们赶紧预约并关注官方微信、微博吧。还有更多预约好礼在等你!从卷轴中穿越来到异世界的的少年,着陆在了宁静祥和的橡木小镇。今日橡木小镇场景首曝,一起跟随神秘少年的步伐来探索小镇吧!

  预约《幻宠大陆》,成为异世界的首批冒险者:http://pets.haowanyou.com

1493697634prc.jpg

小镇草图 冒险从这里开始

  异世界的奇幻冒险从橡木小镇开始,虽然橡木小镇只是幻宠大陆西南方上一个极为普通古朴的市镇,但是对于少年以及更多冒险者们来说确有特别的意义。橡木小镇位于几片面积较大的森林之中,聪明的大陆居民利用自己的地理优势筑建发展城镇,因此橡木小镇的建筑风格也多了一丝森林的味道。小镇上,随处可见由木板搭建的房屋,与森林之间也不存在所谓的“分界线”。在筑建之时就已经可以窥见小镇未来的风貌了。

1493697639JT4.jpg

小镇实景 探寻林中的世外乡

  橡木小镇因为地处偏僻,除了少数旅行者之外,并没有大多大陆人知道这座小城的存在。小镇的占地也不算大,居民人口较少。如同一个隐于森林深处的世外桃源一般,橡木小镇民风淳朴,居民们也自得其乐,不受外界的纷争打扰。少年也为冒险者们带来了一手情报,奉上橡木小镇地图一张~建造好了的橡木小镇,质朴幽静,唯独缺了些人气,来自异世界的你或许能给这个小镇带来一些热闹。

149369764637b.jpg

细赏小镇 充满童心的角落街景

  随着来到周边森林探险的旅人越来越多,橡木小镇以其独特的风貌吸引了许多旅人,镇上的角角落落也日益繁荣。在冒险者们抵达之前,先让少年做一回导游,带大家看看小镇中的角落街景吧!

  【街心喷泉】街心喷泉不只是大城市专属,僻静的橡木小镇也有属于自己的喷泉,可爱的小黄鸭造型充满了童趣,就像小镇居民一样。

1493697651QGk.jpg

  【炼金工坊】在橡木小镇上,炼金是一个新兴产业,新建造的炼金工坊也吸引了许多小镇居民的注意,炼金药水、矿石构建起特殊的建筑造型,屋顶的粉色米奇为炼金提供着源源不断的电力~

1493697657SKF.jpg

  【橡木酒吧】来一杯酒吧!项橡木小镇的酒吧是居民们的最佳休闲场所,也是冒险者们的必到之处,酒吧边的大酒桶中也储藏着香醇的啤酒,等待冒险者们来品尝!

1493697664YmZ.jpg

  《幻宠大陆》手游橡木小镇场景首曝,喜欢古朴的橡木小镇么?民风纯补的小镇居民欢迎你的到来~赶紧前往官网预约,还有更多现金红包等你来领取!

  关于幻宠大陆:

  《幻宠大陆》是由玩友时代精心打造,好玩友发行的奇幻萌宠养成日志。讲述一个被卷入异世界的少年,为寻归途,踏上了一段契约灵宠的奇幻之旅。在宏大国度任意探索,与千种萌宠契约作战;独特社交休闲玩法,和小伙伴随时随地趣味互撩;竞选一城之主,入住幻想小镇,家园内外自由装扮;封王授爵,权势在手冒险无忧。为了归途,为了记忆中不一样的世界,和你的宠物们一起战斗吧,书写属于你自己的萌宠养成日志新篇章!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

  《幻宠大陆》手游官网and预约地址:http://pets.haowanyou.com

  《幻宠大陆》手游官方贴吧:幻宠大陆

  《幻宠大陆》手游官方微信:幻宠大陆

  《幻宠大陆》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6132943315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