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霸3来袭《敢达争锋对决》夏日主题月启动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2018年的夏天热力依旧啊,《敢达争锋对决》在推出本月新机「异端红色机改」「力天使」「卡碧尼」等连续的重磅后,就在暑期的8月17日直至月终的最后半个月,展开了最新期限活动「狂欢夏日祭」!其中更是奉上了极为丰富的五大活动玩法,以及钢普拉中的人气之王「熊霸3」!

  2018年的夏天热力依旧啊,《敢达争锋对决》在推出本月新机「异端红色机改」「力天使」「卡碧尼」等连续的重磅后,就在暑期的8月17日直至月终的最后半个月,展开了最新期限活动「狂欢夏日祭」!其中更是奉上了极为丰富的五大活动玩法,以及钢普拉中的人气之王「熊霸3」!

1534744348r23.jpg

  五大狂欢、四星熊霸等你抽!

  活动主要由「夏日乐摇摇」、「清凉一夏」、「盛夏运动会」、「盛夏狂欢」、「暑期特典」五大部分组成。其中夏日乐摇摇只需要进行完成活动任务,就能兑换一定数额的「夏日摇摇券」,每一张摇摇券都能获得一次抽奖的机会,玩家既有机会抽取到最新的特别活动限定机体「熊霸3」了!并且,从官方透露的海报来看,本次的熊霸3碎片准备足足有4星的分量之多,完全不用担心升星的问题。另外大家回想一下上个月一跃成为近战霸王的“砍王”伊芙利特改,熊霸3的机体强度是可以预见的。

1534744362lPs.jpg

  免费、购买奖励拿不完!

  在贡献出了第二台高达创战者系列的机体后,这也意味着《敢达争锋对决》在机体配信上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峰。然而机体那么多,升级的道具不够怎么办,那也不要慌,在「狂欢夏日祭」的其他玩法中也有超级多的道具福利等着大家来拿,那就是「清凉一夏」与「盛夏狂欢」。在「清凉一夏」活动中,在特别商店里能以8折的价格购买道具,并且每次购买都能返还一张「夏日摇摇券」!而「盛夏狂欢」中更有大量免费道具可以兑换,并且只需要完成夏日系列的任意任务,就能解锁活跃任务保险,最终获取到夏日礼盒,其中有着摇摇券与许多专属夏日活动道具可以兑换。

1534744370VBE.jpg

  双倍经验、双倍金币!

  自从入夏以来,强力机体的配信便是连续不断。手中有了王牌,怎么能少得了实战,然而平常打多了又觉得奖励不够?活动玩法「盛夏运动会」刚好鱼和熊掌两兼得哦。在活动期间内,竞技场、1V1匹配、2V2匹配、军团战、巅峰对决、休闲玩法任意玩法中,都能取得任务积分,最终获得夏日礼盒奖励!然而这并没完,活动期间内的每晚18:00-21:00,在竞技场、1V1匹配、2V2匹配的战斗中会获得双倍经验、双倍金币超级豪华的待遇!

15347443969pT.jpg

  《敢达争锋对决》刚过半周年,配信已经已经多达60余台,其中涵盖了初代为止到最新创战者、铁血的奥尔芬斯等诸多人气系列。以目前的节奏来看,往后还会有着更多人气、强力的机体参战。目前SEED系列主要机体几乎推出完全,异端两大主人公也以正式登场,鉴于SEED DESTINY的主人公机体已有三台登陆,该系列的配信高潮想必会很快来到。同时、民间呼声极高的G、W、逆袭系列的配信可能性也十分之高,让我们期待《敢达争锋对决》接下来给我们带来的惊喜吧!

1534744405Biu.jpg

  《敢达争锋对决》是万代南梦宫(上海)商贸有限公司与上海恺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开发、发行的一款拥有剧情模式、实时对战和挑战等多种对战系统的敢达动作手游。

  官网地址:http://www.gundambattle.com

1534744453rWa.jpg


恺英网络

恺英网络

  • 全称:上海恺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所在地:上海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