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定发射 《敢达争锋对决》力天使测评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暑假过半,《敢达争锋对决》半周年活动也告一段落,但游戏的热度则如这炎热的夏天,没有一丝消退!

  暑假过半,《敢达争锋对决》半周年活动也告一段落,但游戏的热度则如这炎热的夏天,没有一丝消退!8月再次推出的新机2机,其中之一就是本世纪最成功的高达作品之一的热门TV《机动战士高达00》第一季中登场的私人武装组织“天人”的4台高达之一,以高精度狙击战闻名的GN-002 力天使高达[洛克昂·史特拉托斯]。

1533612121BOM.jpg

  力天使高达[洛克昂·史特拉托斯]目前只能通过新机补给通过新机登场中的高级兑换水晶再兑换商店兑换获得。兑换水晶需要使用机体补给卡抽取,当达到50次抽取时则一定获得。5个高级兑换水晶才可兑换力天使高达。初始为二星,机体定位为中远距离,Lv1血量1300+,攻击力227,防御89,属于一般的二星。三星Lv15时数值耐久2100+,攻击力接近325,防御141。射击强化的特性随着段数更加明显。

1533612126S21.jpg

力天使初始数值

1533612131I7Q.jpg

3星Lv15巅峰对决的数值

  力天使高达的性能忠实于原作,属于中远距离支援射击系机体。武器主要以射击攻击为主。一套GN手枪,可以点射和扫射;一套狙击光束具有追踪诱导,威力比较大,但残弹仅3发。同时与暴风高达一样同时拥有两套蓄能攻击,一套为光束照射属性,可以快速照射,一套为追踪实弹GN粒子飞弹,伴随击飞效果。

1533612136KSH.jpg

照射属性GN狙击光束照射

  力天使高达的最大特性则是技能2的GN装甲防御。和FA高达(雷霆宙域)装甲防御一样,在防御值内自动防御正面的所有攻击。但防御值不如FA高达(雷霆宙域)那么厚实,作为交换冷却CD时间也同样缩短。在GN装甲启动后,技能1替换成连射GN飞弹,但取消了蓄力攻击和格斗攻击。和FA高达(雷霆宙域)一样,如果背后被攻击,GN装甲防御自动取消。

15336121412fQ.jpg

追加攻击几乎百发百中

  ◆ 机体综合评价 ◆

  射击输出:强

  格斗性能:中

  防御强度:弱

  操作难度:高

  综合强度:中

1533612146lOF.jpg

  作为《机动战士高达00》系列的机体,力天使高达自然少不了三红状态。觉醒后启动即可发动Trans-AM系统。三红状态下,机体存在残像,移动速度更快。攻击力都有明显的上升,GN狙击光束枪残弹5发,增加连射属性。发动觉醒技时,动画效果就极其帅气。力天使高达的瞄准护目镜照准,GN狙击光束枪三发连射,魄力十足,但是基本最多命中两发,第三发很容易落空。总体上说力天使高达属于弱化机动版的FA高达(雷霆宙域)版,很好的低阶替换版。

  《敢达争锋对决》是万代南梦宫(上海)商贸有限公司与上海恺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开发、发行的一款拥有剧情模式、实时对战和挑战等多种对战系统的敢达动作手游。

  官网地址:http://www.gundambattle.com

1533612158g2y.jpg


恺英网络

恺英网络

  • 全称:上海恺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所在地:上海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