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江湖手游》全新萌宠坐骑曝光 相伴闯天下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萌宠坐骑,相伴江湖!青春武侠MMORPG大作《热血江湖手游》新版本“伏魔问情”上线,全新宠物神工傀儡、坐骑雪豹曝光。游戏中的宠物和坐骑不仅有着极美的外观造型,还有着超强的技能和属性,是玩家战斗中不可或缺的好帮手。

  萌宠坐骑,相伴江湖!青春武侠MMORPG大作《热血江湖手游》新版本“伏魔问情”上线,全新宠物神工傀儡、坐骑雪豹曝光。游戏中的宠物和坐骑不仅有着极美的外观造型,还有着超强的技能和属性,是玩家战斗中不可或缺的好帮手。这次新推出的宠物神工傀儡和坐骑雪豹,都有着强大的技能和属性,有它们的帮助,肯定会让玩家的江湖之路更加轻松。下面就让我们详细了解一下吧!

1495523638I18.jpg

机械萌宠  神工傀儡

  神工傀儡是游戏中的首个机械外形宠物,它虽然只是神工所做的傀儡,却自主灵活,能够与江湖中的一流高手一较高下!神工傀儡外形独特,木质的身体中隐藏着各种机关,充满科幻风格。

  它的技能以防御为主,生存能力超强,普通技能命中敌人之后可以为自己恢复气血、增强防御,奥义技能“回旋刃”不仅能够群体嘲讽和群体沉默,还能够为自己添加护盾,在各类副本战斗中,都可以发挥巨大作用。玩家只要获得“机轴润滑剂”就能召唤这只动感可爱的机械宠物了!

1495523653xNi.jpg

雪豹坐骑  独特魅力

  新版本同时还带来了全新宠物雪豹,它本是隐居在北海冻原不为人知的地方的一种猛兽,不喜欢与人类接触,直到最近才被猎人发现,玩家只有获得道具“雪豹踪迹”才能将其驯服。

1495523662Mok.jpg

  雪豹初始形态有着吸引眼球的冰冷气质,雪雕般晶莹剔透的外表,让人看了感觉格外清凉。第二形态炎豹浑身布满红色的熔岩,四脚踏火给敌人带去无尽的混乱。最终形态暹罗猫,有着洁白的绒毛、软萌的小爪、灵动的双眼,相信没有玩家能够抗拒它的独特魅力。有这样一只萌物坐骑陪伴,肯定会为大侠们的江湖生活增添许多乐趣。

1495523670d9x.jpg

  《热血江湖手游》新版本火爆上线,全新宠物、坐骑登场,快来将它们驯服,一同勇闯江湖吧!

  《热血江湖手游》是由官方唯一正版授权,龙图游戏发行青春武侠MMORPG手游。清新明亮的游戏场景,活泼可爱的人物造型,风趣幽默的游戏剧情,构建出一个轻松愉快的江湖世界。游戏完美复刻端游职业、地图、宠物、武器、宝石等一系列经典内容,更有百套披风时装,让江湖儿女尽显个性风采,丰富的社交玩法成就侠侣情缘,上演盛世古典婚礼羡煞武林。同时,玩家还将体验到正邪转职双线成长的乐趣,自创武功独步江湖的畅爽,野外自由PK的快意恩仇,以及正邪势力跨服对决带来的激情战斗!让我们携手挚友,青春热血,再续江湖!

  《热血江湖手游》官方QQ1群:399195080(爆满)

  《热血江湖手游》官方QQ2群:564882889(爆满)

  《热血江湖手游》官方QQ3群:564856431(爆满)

  《热血江湖手游》官方QQ4群:567523317(爆满)

  《热血江湖手游》官方QQ5群:125211733(爆满)

  《热血江湖手游》官方QQ6群:515490307(爆满)

  《热血江湖手游》官方QQ7群: 548516584(火爆)

  《热血江湖手游》官方微信:热血江湖手游(rxjh-sy)

1495523676OVn.jpg


龙图游戏

龙图游戏

  • 全称:北京中清龙图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 所在地:北京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