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徒玩法实力上线 《京门风月》今日细品师徒情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京门风月》手游师徒系统今日上线啦,在接下来的南秦社交中,师徒的社交关系仅次于夫妻,而且在普通好友之上,尤其是随之而出现的师门谱,仿佛增加了一些武侠的氛围,谁都想着体验一下有师父罩着的感受

 《京门风月》手游师徒系统今日上线啦,在接下来的南秦社交中,师徒的社交关系仅次于夫妻,而且在普通好友之上,尤其是随之而出现的师门谱,仿佛增加了一些武侠的氛围,谁都想着体验一下有师父罩着的感受,也想体验一回被徒弟膜拜的兴奋,那么这次的师徒玩法千万不能错过。


    抓紧时间去拜师,当然是因为抢占辈分呀!http://jmfy.haowanyou.com


1493114641XmH.jpg

京门行 必有我师


    师者传道受业解惑也,京门中人人都有可能会有是下一个名师,前提是实力过硬。前有杨过小龙女断臂示范师徒情,古有小骨白子画虐身心示演师徒情,再加上天雷劈过的墨渊白浅演绎的师徒情,而京门世界的师徒堪称清流,一切为了徒弟,作为宣传语再合适不过了。拜师后还有特别的称号上线,向着“桃李芳华”甚至是“神雕侠侣”努力吧。


    南秦可以学习的地方很多,天阶山高处的大神,仙子敬花神中屡屡守冠的达人,还有权贵们亲密名单的首席友人……这些大神各有各的优势,自然也有些问鼎的秘诀,小伙伴们针对自己的短处,找些厉害的人物前来指点一二,这很靠谱!



师父在上 请受徒儿一拜


    师徒系统开启后,社交页面中就可以看到拜师、收徒的按钮,经历正式的拜师礼后,师徒的关系就正式建立起来啦,如果有人与你拜入同门,那么师门中兄弟姐妹的关系就足够你熟悉一会儿,多少风花雪月的事情都发生在师门中,相信你已经跃跃欲试了吧。既然是同门,主子每日都可以向师门中的其他兄弟姐妹请安问好,增加情谊,师门请安可获得额外奖励,比如经验和好感度,师门未来的和谐与温馨还需要师徒们共同维护。


    收徒后,师父们当然需要好好照顾门下的徒弟们。在徒弟通关副本遇见困难时,师父自然首当其冲的点拨一二,徒弟每日可以召请师父、师祖等师门中人帮助通关副本1次,只需要点击助战按钮即可进入战斗,如此靠谱的师徒模式。一直依靠师父帮你摆平难题也不适合将来的提升哦,师父给予你指导的机会每日只有一次,不到最艰难的时刻,请克制住想召唤师父来压阵的心呐。


京门皇子演武场


    父母们在竞技场上的骁勇,让皇子们耳濡目染,甚至会影响皇子将来的发展,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加之名师指导,皇子们早已成材,可算是等到了扬名南秦的机会。皇子演武场里战斗的精彩程度丝毫不逊于成年人的世界,主子们让皇子上阵与别人家的皇子阵容进行战斗,领教一下别人家的孩子的风采。


    皇子通过战斗获得荣誉晋升段位,根据段位,每日、赛季都会有丰厚的奖励,处于幸运排名的玩家可获得额外奖励,战斗获得的令牌可以在竞技商店内兑换各种道具。看来,南秦的皇子们就要撑起一片天啦,这些战斗都将成为皇子们的日常,京门下一代都已经如此刻苦,主子们还有什么理由是不努力?拜师学艺,变得更强吧!


关于京门风月:



    《京门风月》手游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好玩友独家发行的女性古风定制手游。游戏根据同名小说改编,完美的还原了小说中各种惊险却不见硝烟的权利斗争。开放式的剧情故事,执掌朝堂,定制属于你的京门风月;社会化的家族社交,建设属于你的私密闺蜜圈;首创NPC实时交互玩法,与京门帅哥美女相爱相杀的同时获取神秘技能加入战斗,瞬间扭转乾坤;皇权争夺暗卫培养,暗黑势力为你所用,朝廷关系由你命定乾坤。美人权谋搅动乱世风云,家族暗斗掀起古代冰火之歌。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



    京门风月手游官网:http://jmfy.haowanyou.com

    京门风月官方微信:京门风月

    京门风月手游贴吧:京门风月手游

    京门风月手游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5834198950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