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复刻》狂欢开学季 畅享新版乐不停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开学狂欢季,新学期携手大冒险!暑假放肆了近两个月的小伙伴们马上就要迎来开学时间了,结束一段张扬的时光,是时候收拢心态了,新阶段的旅程即将开始!

  开学狂欢季,新学期携手大冒险!暑假放肆了近两个月的小伙伴们马上就要迎来开学时间了,结束一段张扬的时光,是时候收拢心态了,新阶段的旅程即将开始!振奋心情迎接开学季,《口袋妖怪复刻》助力新学期,新版玩法趣味来袭,乐享开学欢乐不停,新学期开启新冒险!

1535941258nGC.jpg

助力新学期  新玩法来袭

  训练师们的欢乐玩法,全面引燃游戏乐趣!复刻新版本的更新上周五已经降临到游戏中了,小伙伴们有没有体会到新版的乐趣呢?全新的神兽剧情,新增聊天送礼功能,精灵第二套独立技能,而且本周一还会有全新走图玩法“神都遗迹”开放,全新冒险趣味十足,诚意满满,为复刻增添更多乐趣!

15359412973WS.jpg

版本更替  全新套路

  神都遗迹的开放必将会给游戏带来更多的乐趣,而众多新玩法的更新也必将会颠覆老版本的局势,毕竟一代版本一代神,版本的更替为游戏带来更多乐趣的同时,也是游戏生命力的保证,如今可能就已经有小伙伴开发出了适用于当前版本的套路和玩法了,流连于PVP竞技场和排位赛的训练师们可要注意了,变换思路,应对挑战吧!这也同样是复刻的乐趣所在!

1535941303DW6.jpg

复刻伴你  畅享开学季

  新学期大冒险!成为大师的脚步永不停歇,携手向前,复刻伴你畅享开学季!


深圳市阿斯卡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阿斯卡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全称:深圳市阿斯卡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所在地:深圳
  • 官网:点击进入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