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连三国》首测火爆上线 Q版三国乐趣多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天下英雄出我辈!一入三国剑气催!

  天下英雄出我辈!一入三国剑气催!回合制策略战争手游《连连三国》首次测试火爆上线!大兵小将经营养成、运筹帷幄策略战争!全新休闲SLG玩法重新打造最有趣的三国演义!全军出击,万箭齐发,一场刀光剑影、谋动九州的三国大战已经开启!《连连三国》邀你一起共战天下,续写三国新辉煌!

1531883461TrQ.jpg

风云际会 首测来袭

  《连连三国》完全真实模拟领地经营,从招募武将、兵种培养到平匪安民、攻城掠地应有尽有,玩家将在游戏中化身为一城主公,在乱世中称霸一方,既要培养武将、训练士兵、提高实力,让自己在乱世之争中能有一席之位,还要收集资源、安抚流民、休养生息,为随时可能到来的战争做准备,《连连三国》让你体验最真实的枭雄成长实录!

1531883467JL6.jpg

悦动于心 不止是萌

  《小小三国》拥有清新的画面,Q萌的角色,名将角色和领地风貌全都萌度爆表,游戏真正的将休闲娱乐与策略经营结合起来,将血雨腥风的三国历史打造成的生动有趣的领地经营,让玩家玩起来心情愉悦,轻轻松松玩转三国!

15318834792Cf.jpg

乱世风云 真实呈现

  各位主公现在即可进入这个Q萌与热血共存的三国世界,手驭千军万马,攻城掠地,逐鹿天下!乱世风云,真实呈现。


深圳市阿斯卡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阿斯卡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全称:深圳市阿斯卡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所在地:深圳
  • 官网:点击进入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