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复刻》新版本上线 全新冒险新登场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非凡的冒险时刻开启,《口袋妖怪复刻》全新版本今日(8月30日)火热上线,想必各位小伙伴都已经满怀期待了吧!


  非凡的冒险时刻开启,《口袋妖怪复刻》全新版本今日(8月30日)火热上线,想必各位小伙伴都已经满怀期待了吧!全新神兽剧情章节开放,冒险新章登场!精灵第二套独立技能解锁,阵容套路搭配更多花样!新增聊天送礼功能,全新魅力个性展示!新增精灵新增皮肤,华丽亮相复刻大陆!更多精彩内容等你挖掘!

  1535598644s14.jpg

  复刻新版 火热上线

  在本次更新中,更多精彩的新内容和新玩法将会出现在复刻大陆,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更新当属精灵第二套技能玩法的登场,玩家70级后,就能为自己的精灵解锁第二套技能,而解锁的技能默认是初始可以学习的4个技能,两套技能之间相互独立,可使用学习机单独学习,这个玩法的出现必将会给PVP模式带来更多套路和乐趣。

  15355986753VW.jpg

  全新冒险 更多乐趣

  除了新增的技能套路玩法之外,《口袋妖怪复刻》还将会开启全新的副本冒险,神兽剧情增添新章节,玩家们可以前往新地图闯关冒险啦!而且本次更新还会有个有趣的小玩法登场,那就是聊天赠礼功能,参与聊天即可给其他玩家刷礼物,得到礼物的玩家就能获得相应的魅力值,社交功能深入升级!

  1535598682AIP.jpg

  新的旅程 等你参与

  一段全新的旅程即将开启,一场全新的挑战等你参与,复刻新版火热来袭,精彩内容等你探索,赶快来游戏里体验吧!


深圳市阿斯卡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阿斯卡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全称:深圳市阿斯卡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所在地:深圳
  • 官网:点击进入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