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复刻》倒计时一周 三周年庆典即将来袭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美好时光,与你相约!《口袋妖怪复刻》三周年庆典即将来袭,最后一周倒计时开启!

  美好时光,与你相约!《口袋妖怪复刻》三周年庆典即将来袭,最后一周倒计时开启!万众期待的众多福利活动蓄势待发,只待庆典之日缤纷绽放,让你目不暇接的稀有精灵、珍贵资源和道具都会疯狂大派送,每个玩家都是主角,狂欢整个夏日,《口袋妖怪复刻》三周年庆典!让我们共享这场盛事!

1532056878OaM.jpg

倒计时一周!三周年庆典来袭

  还有一周《口袋妖怪》就会迎来3周年的狂欢庆典!已经有很多玩家向我们表达了期待的心情,随着暑期的到来,这股热情也在不断升温!而为了给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伴随本次三周年活动到来的,可不只有丰富多彩的活动,复刻全新版本也即将更新,全新主线地图开放!众多MEGA新精灵登场,新一轮的竞技狂潮即将开启!

1532056884o2l.jpg

一路相伴  感恩回馈

  一路相伴,感恩回馈!在这次三周年庆典中,将会有花样丰富的巨量福利活动,每周都会有数不尽的豪礼等你来拿!各种精彩活动可千万不能错过,而且复刻还会给游戏中注册满3周年的玩家发放特别版纪念精灵吉拉祈!专属活动,福利多多,复刻新章开启,全新大冒险等你参与!

1532056891Uoq.jpg

  复刻有你更精彩!

  感谢所有玩家一千多个日夜的陪伴,《口袋妖怪复刻》三周年狂欢庆典,邀你共享!复刻有你更精彩!


深圳市阿斯卡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阿斯卡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全称:深圳市阿斯卡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所在地:深圳
  • 官网:点击进入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