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欢赛事开启!《口袋妖怪复刻》新版本火热上线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在2018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激战正酣的时候,一场盛大的赛事狂欢也将从复刻大陆兴起!万众期待的「复刻世界杯」版本火热上线,开启新一轮的狂欢热潮,小伙伴们都准备好了吗?

  在2018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激战正酣的时候,一场盛大的赛事狂欢也将从复刻大陆兴起!万众期待的「复刻世界杯」版本火热上线,开启新一轮的狂欢热潮,小伙伴们都准备好了吗?夏夜狂欢季再添新乐趣,一起在复刻大陆里为世界杯欢呼吧!

1530166810Ctw.jpg

新版来袭狂欢赛事

  先前陆续开放的众多复刻世界杯活动已经将绿茵场的激情引入到了复刻大陆,超级对决、点燃世界杯等活动都让玩家在游戏中体验到了世界杯的热潮,如今全新版本的到来,势必要将这股热潮推向新的高度,全新复刻世界杯超级公会赛事打响!全员集结共同参与,携手公会好友一起在复刻大陆上出战世界杯吧!

1530166815A3k.jpg

冷门逆袭竞技风云

  本次新版本同样会有众多强力的MEGA精灵登陆复刻大陆,竞技场上也将掀起一轮新的风云变化。全新特性的加入势必将推动本次版本第一梯队精灵阵容的更迭,部分冷门精灵也可能因为大神开发出的新套路而完成逆袭!且更有世界杯主题皮肤、超级大招等全新内容来袭,更多精彩等你探索!

1530166821ej9.jpg

全新冒险等你加入

  经典复刻,无限精彩!「复刻世界杯」震撼登场,全新冒险等你加入!


深圳市阿斯卡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阿斯卡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全称:深圳市阿斯卡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所在地:深圳
  • 官网:点击进入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