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民窟少女《Re:Zero INFINITY》菲鲁特人物设定曝光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见过了可爱善良的爱蜜莉雅,官方今日给大家带来有着‘元气少女’之称的——菲鲁特。

  见过了可爱善良的爱蜜莉雅,官方今日给大家带来有着‘元气少女’之称的——菲鲁特。

  菲鲁特从小在王都的贫民窟长大,被罗姆爷捡到后相依为命。她是小混混三人组口中的“烦人臭小鬼”,也是被“剑圣”莱茵哈鲁特拥护的第五位国王候补人。

  动画中的菲鲁特有着一头金色短发和不服输的红色眼瞳,尖尖的虎牙散发着可爱却倔强的魅力。虽然身处在肮脏之地,却自小认定自己与贫民窟的人不同,不甘心在此荒废一生。凡事总是一脸较真的样子,瞳孔中永远有着炙热的神色。

1536725430Im2.png

(Re:Zero INFINITY菲鲁特人设图)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INFINITY》手游开发组在菲鲁特的人物设定图设计上,特意突出其灵动敏捷的特征。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骨子里的带着要强天性的她,迫不得已以“盗贼”的身份闯入了我们的视野,图中的菲鲁特手拿徽章,脚步匆匆,身姿轻盈肆意,面上露出一丝得逞后的狡黠,显得非常俏皮。

  有着神秘身世背景的她,得到世界宠爱风之属性的加护,拥有超高速的脚程和异于常人的敏捷身手。游戏内将她的“风之祝福”属性复刻到战斗中,相信会让大家深刻感受这个贪心带点狡猾、善良又元气满满的少女。

  关于菲鲁特的更多游戏内容将在后续陆续放出,现《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INFINITY》同名正版手游的官方微博已经上线,想知道最新游戏消息,敬请关注官方微博:@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INFINITY。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