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Zero INFINITY》爱蜜莉雅人物设定首曝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近日,天象互动官方发布新闻宣布:已获得电视动画《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在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的手游开发运营权,在不久后将推出同名手游作品《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INFINITY》”。


近日,天象互动官方发布新闻宣布:已获得电视动画《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在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的手游开发运营权,在不久后将推出同名手游作品《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INFINITY》”。此消息一经公开,立刻引起了无数动漫粉丝、玩家的热情关注和讨论。


作为2016年度大热番,《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中“以爱之名,在毁灭的现实中探索希望”的故事给无数人带去了震撼与感动。经过一段时间紧张的筹备工作后,今天官方就给大家带来一颗强力定心丸,献上广大粉丝的心灵特效药——爱蜜莉雅立绘图。

 

1536302699LWr.jpg


图中高度还原了爱蜜莉雅的形象与神态,美少女的标准坐姿、飘零的花瓣、随风扬起的银发,微翘的嘴角和温柔满溢的双眸...今天也能感受到爱蜜莉雅炭满满的天然治愈气息呢!


喜欢爱蜜莉雅的亲们看的还满意吗~是不是更期待了呢?开发组为了最大程度还原爱蜜莉雅的形象,使用了20000面以上的高精度模型和动漫渲染技术,玩家将会在手游当中近距离感受到更加鲜活立体的爱蜜莉雅。同时,开发组在人物的动作、形态等细节上的制作也是诚意满满。手游中对她的火属性魔法、战斗动作等进行了精致的刻画,原CV高桥李依也将继续献声。相信在游戏中我们一定可以近乎完美地呈现这个清澈善良、可爱又天赋异禀的半精灵美少女。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INFINITY》手游目前正处于开发阶段,更多原著角色的3D模型正在紧锣密鼓的开发当中,开发组将高品质还原人物与场景,在游戏中给大家带来视觉与听觉的完美感受。目前《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INFINITY》同名正版手游的官方微博已经上线,进一步的消息敬请关注官方微博:@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INFINITY!


好了,最后让我们来个结束口号吧:“EMT!EMF!EMM!EMT!^-^”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