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考试争状元《醉玲珑》手游帮派君临介绍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寒窗独耐三千日,浴火凤凰终至尊。古代的科举制度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高中状元历来都是寒窗苦读的莘莘学子们的梦想。

  寒窗独耐三千日,浴火凤凰终至尊。古代的科举制度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高中状元历来都是寒窗苦读的莘莘学子们的梦想。《醉玲珑》同名正版手游现将科举考试完美再现,由卿尘姑娘带领你披荆斩棘,直面文武答题挑战,给你一次当状元的机会!

1504753879352.jpg

文武考试争状元 玩转手游君临玩法

  在古代,科举考试是为朝廷挑选人才的重要渠道,题目难度可想而知。想要拿到状元,不仅需要过硬的武艺,还需要你拥有广泛的知识。而在《醉玲珑》手游中,游戏内对题目稍加改进,引入更多醉玲珑相关问题,只要你略懂天文地理,追剧不忘梳理知识,对玲珑世界的事情无所不知无所不晓,那么你就会是新科状元!

1504753884N0X.jpg

  《醉玲珑》手游内“君临”为帮派主要活动玩法之一,在每日的19:00-19:20期间开启,玩家等级达到18级后可以参与。届时,系统将会随机出现三位玲珑谱上的人物,来到帮会考验大家。“君临”玩法分为文斗和武斗,文斗需要玩家知晓天文地理,不同的NPC所出题目不同;武斗则比较简单,在帮会中选出三位战力出众的帮众与NPC挑战即可。

1504753891wE6.jpg

  另外,如果玩家在文试后中途才进入,则只能从文试的当前进度开始答题。没有被选中参加比试也没有关系,只要在帮会就可以获得奖励,文试过程中,答对一题获得该题目经验值,答错则没有经验。武试失败所得经验值低于获胜时取得的经验值,如果你能全部答对并挑战成功,在整个活动中获得全胜,将可以获得一笔不菲的经验值,并大量增加你和玲珑谱中交往对象的羁绊值。

  由凤主刘诗诗倾情代言的《醉玲珑》唯一正版授权手游时空之旅正式全平台开启。与群星共战,开启属于你的双时空奇妙冒险!通过“九转玲珑阵”构筑时空之境,抢先知晓电视剧未播剧情!现在就下载进入《醉玲珑》手游,与诗诗一起并肩战斗吧!

  了解更多有关《醉玲珑》的新消息,敬请关注:

  《醉玲珑》官方微信公众号:zllshouyou

  《醉玲珑》官方微博:醉玲珑手游

  《醉玲珑》官网:http://www.zllsy.com/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