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玲珑》手游全平台上线 全服爆满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由女主刘诗诗倾情代言的《醉玲珑》同名正版手游现已正式登陆全平台,在各大应用商店开启下载。

  由女主刘诗诗倾情代言的《醉玲珑》同名正版手游现已正式登陆全平台,在各大应用商店开启下载。深度的剧情移植和剧版明星贴身守护等特殊玩法,让《醉玲珑》手游在开测当日展现出极高的吸量能力。开服不到一小时,新玩家不断涌入,全服务器爆满。

1503547530vaU.jpg

群星共赴玲珑时空 诚意之作深受青睐

  《醉玲珑》电视剧开播后,新颖的故事架构和紧凑的剧情发展让该剧热度持续飙升,刘诗诗、徐海乔和汤晶媚等主演的有趣互动实力吸粉。精品IP在《花千骨》原班人马的诚意制作下,让《醉玲珑》手游一经上线就大受关注。

1503547536cIO.jpg

  在《醉玲珑》手游开测当日,影视剧群星聚集手游中,代言人刘诗诗亲自派发万元现金红包,郑业成担任玲珑特使,汤晶媚为首席体验官,剧中明星阵营齐上阵,纷纷亮相“玲珑谱”中为自家粉丝助力。《醉玲珑》手游内同步引用剧中新颖的“双时空”故事架构,通过主线人物的剧情脉络完美还原电视剧,在剧迷、书迷、粉丝和手游玩家群体中深受青睐。

  四大主播甜蜜问候 与你共历时空之旅

1503547541a3x.jpg

  《醉玲珑》手游上线后,为了给粉丝玩家带来最佳的游戏体验,使玩家拥有更强的剧情代入感。每天都将有4大美女主播甜蜜问候,亲自带玩。无论你是初入玲珑世界,还是心中已系帮派,都可以通过主播听到更新鲜的故事,及时了解更多精彩剧情,知晓戏里戏外的爱豆动态,掌握第一手游戏相关信息!

  跨界联盟再派礼 3000元荣耀手机免费送

  同时,继《醉玲珑》手游与京东、极米等跨界合作活动开启后,与京东荣耀旗舰店的最新福利顺势展开,献上重磅豪礼。

15035475469Rk.jpg

  即日起至8月31日,参与京东手机通讯微博#重启时空爱上你#的微博话题活动,荣耀9知更鸟蓝给你一次使用九转玲珑阵的机会,如果能够重启时空,你是否还会爱上身边的那个TA吗?参与话题转发并评论,将有机会获得醉玲珑周边产品及价值3000元的荣耀手机一部!凡在京东旗舰店购买荣耀相关产品的玩家,还可额外获得价值150元的游戏超值大礼包。8月28日,京东首页还将开启摇一摇下拉游戏,帮助凤主与陵王相会,满足剧迷粉丝粉红小心愿,参与活动即可获得荣耀相关产品优惠券及其他精美好礼!

  现在,由凤主刘诗诗倾情代言的《醉玲珑》唯一正版授权手游时空之旅正式全平台开启。与群星共战,开启属于你的双时空奇妙冒险!通过“九转玲珑阵”构筑时空之境,抢先知晓电视剧未播剧情!现在就下载进入《醉玲珑》手游,与诗诗一起并肩战斗吧!

  了解更多有关《醉玲珑》的新消息,敬请关注:

  《醉玲珑》官方微信公众号:zllshouyou

  《醉玲珑》官方微博:醉玲珑手游

  《醉玲珑》官网:http://www.zllsy.com/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