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3D》新门派“武当”如何玩?实战控场全靠他!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时隔四年,《天龙3D》的江湖在这个寒冷的冬日迎来了重大革新。万众期待的第九门派——“武当”已经揭晓!

  时隔四年,《天龙3D》的江湖在这个寒冷的冬日迎来了重大革新。万众期待的第九门派——“武当”已经揭晓!久居于武当山浓雾之下的武当派,善用知白守黑,藏锋于心之理,懂太极八卦之妙。门派之内,人人皆有“仙风道骨”之感,其武器名为飞剑,使用时可拆分为一把主剑和多把配剑。主控场,大范围输出,在团战PK中占据不可撼动之地位! 此番临危受命下山,世人方才一睹门派风采。

  究竟他能否驱逐外族契丹,拯救江湖于危难之中?而他的出现,又会给八方势力齐聚的江湖带来何种影响?

1542264747HcF.jpg

【知白守黑,藏锋于心,武当技能初探】

  武当作为《天龙3D》的第九个全新门派,从职业平衡和生态环境角度出发,为其设定了远程外攻属性,以控制、持续输出见长。前面说到,武当派善用“知白守黑,藏锋于心”之理,其技能也自带“仙气”,一招一式讲究道法自然。

1542264763804.jpg

  比如,光名字就很仙的“仙人指路”技能,其为全游戏首个储能技。最多能释放三次的AOE,伤害总量上位于全职业之首。而能连续释放的机制则保证了武当在移动战中的持续输出。

  再比如,名字有点难理解的“梯云纵”,同样作为全游戏首个两段释放的位移技能惊艳登场,为玩家带来接近Moba手感的爽快体验。这个技能的出现配合其天赋和强化,让武当花样百出,秀的飞起!

  技能强化能让该技能从两段释放变为一次性释放,但是距离超远;3层天赋也可以选择在梯云纵之后提升移速,20级天赋提供额外100%移速。

  究竟外表“仙风道骨”,善用“仙法”技能的武当会给这个江湖带来何种影响?现有八大门派的纠葛会不会因为他的加入而有所改变?一切谜题,静待揭晓!

  【关于天龙3D】

  全新《天龙3D》由畅游自主研发,全新资料片“喋血侠侣”已在9月27日正式开启!金庸先生正版授权的3D武侠手游,续写江湖的爱恨情愁,战斗中享受爽快打击感。累计注册用户突破5000万,后续还将开启更多新系统,多样化和趣味性双向飙升,满足大侠们完美口味、感受更炫酷的游戏体验,协好友一同体验原汁原味的江湖盛世,敬请期待!

1542264835p2p.png

  《天龙3D》唯一官方网站:http://tl3d.changyou.com/

  官方贴吧:

  https://tieba.baidu.com/f?kw=%CC%EC%C1%FA%B0%CB%B2%BF3d&fr=ala0&loc=rec

  官方微博:

  https://weibo.com/tl3d?sudaref=tl3d.cy.com&sudaref=tl3d.changyou.com&display=0&retcode=6102&is_hot=1

  官方下载地址:https://ydtlbb3d.the3.changyou.com/tianlong3D/web-apk/Android_cyou_TLBB3D_1_590_0_0_17059328_2018_06_06_0952_off_rp.apk

  ios下载地址: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824104400?mt=8


搜狐畅游

搜狐畅游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