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剑江湖》新资料片激燃开启,打响跨服之战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111
《那一剑江湖》全新资料片“问鼎天下”现已正式上线!跨服激战,孰能称王,在新资料片中玩家除了可以体验到跨服PVP玩法,和其他服玩家来一场生死较量,更有全新羽翼系统,2v2实时竞技和海量福利活动同步上线!

  《那一剑江湖》全新资料片“问鼎天下”现已正式上线!跨服激战,孰能称王,在新资料片中玩家除了可以体验到跨服PVP玩法,和其他服玩家来一场生死较量,更有全新羽翼系统,2v2实时竞技和海量福利活动同步上线!

1542094971v8m.jpg

  现在点击下载即可体验哦~下载地址:http://nyj.changyou.com

  关注微信公众号“nayijian_cyou”获取更多最新资讯~

  【群雄逐鹿,跨服对抗玩法谁能称王】

  《那一剑江湖》公测后首个资料片“问鼎天下”里,水晶宫、皇城争霸、通天塔三大PVP玩法将开启跨服对抗模式,多个服务器连通的匹配机制使玩家将能够拥有到更加激烈刺激的战斗体验,各服高手巅峰对决,你还能稳占胜者之位吗?

1542094976JyN.jpg

【侠侣对决,2V2实时竞技自由组合武器技能】

  全新PVP玩法“群英会”也在新资料片“问鼎天下”中隆重登场。作为2vs2的实时对抗模式,群英会中也传承了《那一剑江湖》无职业设定的特色玩法:活动过程中玩家可以自由选择武器并搭配技能对战。

1542094982fxk.jpg

  这是一场无战斗力差的2V2公平竞技,重要的是你的战斗技巧与队友之间的默契合作,带上你的情缘缘一起参与岂不是最佳选择?既能默契十足又能在关键时刻一展英雄气概有何不可呢?

1542094991Tzt.jpg

【羽翼蜕变,进阶幻化点燃战斗之魂提升属性】

  战况越演越烈,想要“问鼎天下”,自然得拥有强者的姿态!新资料片中新增羽翼系统,玩家将有更多选择养成提升自己的属性。除了助力战斗,幻化可改变形态的羽翼也能成为你时装搭配凹造型的利器~

1542094997SGX.jpg

【海量福利活动,称号神兽送送送】

  新资料片更新,当然也少不了海量福利!期待已久的强化榜再次开启,更有百分百中奖的幸运转盘,新神兽天马、专属天使步履、称号,SS升星碎片,随机宝石,帮贡,水晶应有尽有,参与就能把奖励抱回家~

1542095001qMD.jpg

  《那一剑江湖》全新资料片“问鼎天下”现已上线,跨服激战,孰能称王?江湖荣耀,等你来书写~

  【关于《那一剑江湖》】

  《那一剑江湖》是一款3DMMO东方绝美仙恋手游。古典风韵的唯美东方大世界,百态万象的浪漫爱情,给你带来最为精致的视听华筵。无职业随心切换,开放式自由交易,让你体验真正无束缚;场面宏大,招式畅爽的对抗战斗,任你纵想极致鲜活交战;新颖酷炫双神兽,美而不同精妙丽服,使你赚足超高回头率;还有海量社交活动,趣味休闲玩法,带你享受群嗨轰趴,与众多挚友一起在高颜值的暖心江湖里肆意畅游。

  官方网站:http://nyj.changyou.com

  官方微信:nayijian_cyou

  官方QQ群:634444569


搜狐畅游

搜狐畅游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