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3D》新职业爆料,你想知道的秘密都在这!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111
上次说到,六十年一现的玄武岛出世,有好事者散播谣言:玄武出,祥瑞现;江湖乱,苍天变。一时间江湖各大门派蠢蠢欲动,皆派出绝顶高手前往探寻玄武岛之奥秘。有善轻功者,施以独门绝技得以俯瞰玄武全岛,不日后江湖之中便流传八字暗语:“四象八方,天清地宁”。

  上次说到,六十年一现的玄武岛出世,有好事者散播谣言:玄武出,祥瑞现;江湖乱,苍天变。一时间江湖各大门派蠢蠢欲动,皆派出绝顶高手前往探寻玄武岛之奥秘。有善轻功者,施以独门绝技得以俯瞰玄武全岛,不日后江湖之中便流传八字暗语:“四象八方,天清地宁”。仔细揣摩,八字似乎暗指《天龙3D》第九门派的诸多线索,而玄武岛所呈现的“太极”又与该门派有何联系?

15416455579bX.jpg

【非真武不敢当之也,神秘门派场景曝光】

  玄武岛的出世仿佛一个信号,武林开始变得不再平静。自“喋血侠侣”事件过后,男天山女大理不被世人理解的爱情,已引得江湖势力分为两派,心生隔阂。 借此机会,早已虎视眈眈的契丹借势联合异族欲侵犯中原,江湖格局动荡,天下苍生一片混乱。僵局之下,各大门派只得暂时放下心中不快,欲一同前往玄武岛请出这位能平定天下之人。

15416455644jj.jpg

1541645569pWh.jpg

【知白守黑,藏锋于心】

  然而这一古老的门派,在百多年里都未涉足武林,此番临危受命,掌门令其坐下闭门弟子下山历练,以驱逐外寇,平定中原。众人方才知晓本门武功,乃是蕴含“知白守黑,藏锋于心”之真理,加以融会贯通。江湖,似乎在这黑白太极之间,即将迎来最终的平静。

15416455783zy.jpg

【关于天龙3D】

  全新《天龙3D》由畅游自主研发,全新资料片“喋血侠侣”已在9月27日正式开启!金庸先生正版授权的3D武侠手游,续写江湖的爱恨情愁,战斗中享受爽快打击感。累计注册用户突破5000万,后续还将开启更多新系统,多样化和趣味性双向飙升,满足大侠们完美口味、感受更炫酷的游戏体验,协好友一同体验原汁原味的江湖盛世,敬请期待!

1541645583Qxj.png

  《天龙3D》唯一官方网站:http://tl3d.changyou.com/

  官方贴吧:

  https://tieba.baidu.com/f?kw=%CC%EC%C1%FA%B0%CB%B2%BF3d&fr=ala0&loc=rec

  官方微博:

  https://weibo.com/tl3d?sudaref=tl3d.cy.com&sudaref=tl3d.changyou.com&display=0&retcode=6102&is_hot=1

  官方下载地址:https://ydtlbb3d.the3.changyou.com/tianlong3D/web-apk/Android_cyou_TLBB3D_1_590_0_0_17059328_2018_06_06_0952_off_rp.apk

  ios下载地址: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824104400?mt=8


搜狐畅游

搜狐畅游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