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纹章》联动进行中 6★露琪娜限定登场!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由Fuji&gumi Games开发并授权,DeNA代理的日系战棋RPG手机游戏《幻影纹章》与日本超人气作品《Brave Frontier(暂译:勇者前线)》以及《Dragon gensis(ドラゴンジェネシス - 聖戦の絆),暂译:龙族创世纪-圣战之绊)》的三方联动火热进行中。

  由Fuji&gumi Games开发并授权,DeNA代理的日系战棋RPG手机游戏《幻影纹章》与日本超人气作品《Brave Frontier(暂译:勇者前线)》以及《Dragon gensis(ドラゴンジェネシス - 聖戦の絆),暂译:龙族创世纪-圣战之绊)》的三方联动火热进行中,还没有抱走心爱幻影之姬的领主要加油了,赶紧在联动活动结束之前把他她们抱回家!

  本周人气角色《勇者前线》- “露琪娜”限定登场!最高可以升至6★!!

  深海的王女 冰属性的剑神 ,自新版本更新之后,角色属性的影响会大大提升战场的变化性!冰系可以克火系!

14956848367H8.jpg

CV:绪乃冬华

1495684844Jbn.jpg

  露琪娜是莎玛王国的骑士,海军长官的独生女。虽然是安静内向的性格,但却是六英雄之一。拥有能超过瑟琳娜的剑术。杀欲是莎玛王国骑士相传的魔剑“冰界苍剑缪尔”。在寻找母亲的旅途中,知道了自己是掌管深海海树的王女。此时,也理解了其天性中的魔力,不再拒绝它,释放出身体里的海之力。

  《Dragon gensis,暂译:龙族创世纪-圣战之绊)》-卡农现已登场,友情提示,大家千万不要错过每一个节日的到来哦!

1495684776u6t.jpg

  亲爱的领主大大,准备好了吗?

  带着人类最后的希望,与幻影之姬们一起去与恶魔抗争到底吧!


DeNA

DeNA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