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中国》今日上线 开创美食手游新概念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看起来很好吃的手游你有没有玩过?

看起来很好吃的手游你有没有玩过?


《舌尖上的中国》——央视官方独家授权知名IP手游今日上线啦!隔着屏幕传来的菜香有没有感受到,在属于你的美食街上开一家属于自己的餐厅吧,没有什么比得上被美食环绕在身边更令人感到幸福的事啦!


1490687777ROi.jpg


本作是一款融合了卡牌养成和模拟经营双重玩法,一款游戏体验两种乐趣。玩家通过卡牌养成线提升自己的等级,丰富自己的菜谱和厨艺。另一方面通过模拟经营获得游戏所需相关资源代币并且与其他玩家进行互动。


1490687774q6O.jpg


游戏中将中国传统美食文化展现在玩家的面前。从耳熟能详的地方特色菜品,到隐于深巷的老字号小吃;从每道菜的趣味小知识,到追溯历史背后的饮食文化。御食轩,美食品鉴,全国大赛,各个玩法可谓是精心设计,代入感十足。


1490687767Tvw.jpg


玩家还可以在游戏中收集各色菜谱,用喜爱的风格装潢属于自己的餐厅,享受剧情闯关三星模式,提高店铺排名宣传自家餐厅,在这里,你能完成从南吃到北尝遍中国的梦想。


1490687765OnB.jpg


2017年首款美食手游《舌尖上的中国》现已在各大应用商店开放下载,新用户可得丰厚礼包,更有各种好玩的开门活动迎接你,以吃货之名义,与你在此一战!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