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服之战打响!《那一剑江湖》新资料片玩法爆料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111
江湖之大,武行天下。东方绝美仙恋手游《那一剑江湖》独创了无职业锁定战斗玩法,技法随心,当然也需要广阔的舞台来一战解忧。

  江湖之大,武行天下。东方绝美仙恋手游《那一剑江湖》独创了无职业锁定战斗玩法,技法随心,当然也需要广阔的舞台来一战解忧。在即将更新的资料片中,游戏中新增了众多跨服玩法,少侠们的舞台将不再是小小的服务器,是《那一剑江湖》的天下。接下来就一起看看吧~

  现在进入官网下载游戏,关注微信公众号“nayijian_cyou”还能抢先一步获取最新资讯哦(嘘)

  官网地址:http://nyj.changyou.com

  【跨服之战打响,PVP玩法升级谁能称王】

  团队PVP玩法中的皇城争霸、水晶宫和通天塔相信喜欢多人对抗的玩家都不陌生, 而在即将更新的新资料片中,团战玩法也全新升级,新增了服务器之间的跨服对抗。

1541046558z5x.jpg

  玩家不仅能和本服玩家抗衡,还能在战斗中与其他强者服务器狭路相逢哦!在游戏中体验更多强者的联合对抗,赢取增加丰厚的获胜奖励,在全服公示的胜者名单中写上属于自己的辉煌一笔!

1541046563C0R.jpg

【全新羽翼系统,提升属性点燃战斗之魂】

  战斗更加激烈,玩家的提升自然也更加重要。一个属性的差距,可能就会在战斗之中占据绝对的优势。在《那一剑江湖》新资料片中,新增了羽翼系统,除了能让玩家在外观上有更多地选择搭配,也可以通过升阶、注入翼魂等养成路线,打造专属自己的强力翅膀!

1541046568yig.jpg

【零氪也能登顶,累积活跃领取海量福利】

  在《那一剑江湖》新版本中,也致力于为玩家创造更良好的游戏体验。游戏中新增活跃积分玩法,玩家只要在游戏里通过完成活动、任务等形式持续活跃,就能获取荣耀VIP积分,并由此领取丰富珍稀道具和大量成长材料奖励。要么氪要么肝,总有一个机会助力你登顶!

1541046573BZ6.jpg

  《那一剑江湖》新资料片即将上线,更多精彩内容同步更新,江湖广阔,还有众多玩法等你体验,一起来江湖肆意战一场吧~

  【关于《那一剑江湖》】

  《那一剑江湖》是一款3DMMO东方绝美仙恋手游。古典风韵的唯美东方大世界,百态万象的浪漫爱情,给你带来最为精致的视听华筵。无职业随心切换,开放式自由交易,让你体验真正无束缚;场面宏大,招式畅爽的对抗战斗,任你纵想极致鲜活交战;新颖酷炫双神兽,美而不同精妙丽服,使你赚足超高回头率;还有海量社交活动,趣味休闲玩法,带你享受群嗨轰趴,与众多挚友一起在高颜值的暖心江湖里肆意畅游。

  官方网站:http://nyj.changyou.com

  官方微信:nayijian_cyou

  官方QQ群:634444569


搜狐畅游

搜狐畅游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