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定挚爱之人,《那一剑江湖》新资料片即将开启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111
东方绝美仙恋手游《那一剑江湖》手游自全平台上线以来,就以古典国风的仙侠世界、独特自由的无职业设定和模拟真实恋爱交友的缘来是你“7日cp”玩法备受玩家喜爱,公测后首个资料片也即将上线,海量更新内容等你体验~

  东方绝美仙恋手游《那一剑江湖》手游自全平台上线以来,就以古典国风的仙侠世界、独特自由的无职业设定和模拟真实恋爱交友的缘来是你“7日cp”玩法备受玩家喜爱,公测后首个资料片也即将上线,海量更新内容等你体验~

  【缘来是你,体验真实恋爱】

  《那一剑江湖》里首创了模拟真实恋爱交友的“缘来是你”7日cp玩法。在游戏公测期间,也有不少玩家在游戏中体验了这场“7天”的恋爱,和有缘人一起从“相遇、相识”到“相知、相恋”,通过约会中的真心话大冒险、喂养宠物、放飞天灯等等,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人。

15408851266tC.jpg

【订婚结缘,约定挚爱之人】

  在即将上线的新资料片中,情缘社交玩法也将在“缘来是你”的基础上更加丰富。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相处和互相了解之后,玩家可以选择与心意相通的玩家订婚。“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以“比翼连理枝”为信物,以红娘牵线,与挚爱之人约定携手一生。

1540885131Rop.jpg

【侠侣对决,2V2实时竞技】

  除了和心爱之人订婚携手,在《那一剑江湖》新资料片中,玩家还可以携手情缘,组队参与2V2的实时竞技玩法——群英会。战斗前玩家可以自选武器和技能,在情缘面前展示自己的战斗英姿吧~单身狗不用慌,一个人也能报名参加!贴心系统还会匹配同样的单身玩家一同对抗,说不定也能打出一段奇缘呢?

1540885136nS5.jpg

  《那一剑江湖》新资料片即将上线,更多精彩内容同步更新,江湖广阔,还有众多玩法等你体验,和小哥哥小姐姐一起开启你的心动江湖之旅吧~

  【关于《那一剑江湖》】

  《那一剑江湖》是一款3DMMO东方绝美仙恋手游。古典风韵的唯美东方大世界,百态万象的浪漫爱情,给你带来最为精致的视听华筵。无职业随心切换,开放式自由交易,让你体验真正无束缚;场面宏大,招式畅爽的对抗战斗,任你纵想极致鲜活交战;新颖酷炫双神兽,美而不同精妙丽服,使你赚足超高回头率;还有海量社交活动,趣味休闲玩法,带你享受群嗨轰趴,与众多挚友一起在高颜值的暖心江湖里肆意畅游。

  官方网站:http://nyj.changyou.com

  官方微信:nayijian_cyou

  官方QQ群:634444569


搜狐畅游

搜狐畅游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