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 谁才是真正的数学家《数学学院》

V78W78

数学学院

类       型:休闲益智

游戏介绍:游戏从名字就不难看出和数学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在游戏当中玩家需要将已经提供的数字以及运算符号连接起来形成一个数学式子,而最终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要最终运算的结果是零,乍看上去游戏还是非常简单的,无非就是一百以内的加减乘除的运算嘛,小学生都可以轻轻松松的完成,更别提成年人了,但是当进入到游戏当中之后才会发现一切并没有看上去的那么简单。

进入游戏专题

简介游戏从名字就不难看出和数学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在游戏当中玩家需要将已经提供的数字以及运算符号连接起来形成一个数学式子,而最终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要最终运算的结果是零,乍看上去游戏还是非常简单的,无非就是一百以内的加减乘除的运算嘛,小学生都可以轻轻松松的完成,更别提成年人了,但是当进入到游戏当中之后才会发现一切并没有看上去的那么简单。

精华推荐:

赞吧原创

手游叨逼叨

结合最热门的话题,尽显叨逼叨搞笑本色,从游戏中挖掘乐趣,进而把手游推向最高峰。

掌上天

针对一类或者一款游戏的试玩,提出高玩级的专业见解,帮玩家推荐最适合的手游,从而展现游戏品质。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