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军机处迎接《极品皇帝》使节团进殿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一朝为君,从此江山美人相伴。这大概也是所有帝王的想要的场景,江山如画,民乐安康。


  一朝为君,从此江山美人相伴。这大概也是所有帝王的想要的场景,江山如画,民乐安康。国富民强的国之状态,会让更多的国家想要为之进行外贸交易,派遣使臣进行交流。为了扬我国威,我们也需要出使对应的大将进行各项属性的对比。

  1536287122Vzk.jpg

  使团进殿,作为“东道主”的我国,定是派遣得力大臣前往迎接,比与之PK。和对方PK的大臣可以自由选择,但在未开始战斗之前,均无法看到对方大臣的等级和血量以及属性数据。但在战斗之前,每次都有三次刺探军情,一次临时攻击5%的加成和一次临时攻击15%的加成,这个也是可利用,赢取战斗胜利的法宝之一。

  1536287127U9m.jpg

  每个大臣战斗胜利之后,可获得不同的战绩,系统会根据战绩为大臣们进行封官加爵。官品越高,战力越强。若你手中有通缉令,还可发布通缉。被你通缉的玩家就会出现在通缉榜中,全服的玩家都可进行抓捕。

  1536287133IWs.jpg

  关于极品皇帝

  《极品皇帝》是以架空清朝历史为背景,以第一视角来讲述一代帝王的成长,剧情以轻松诙谐的文笔讲述,再加上宫廷感十足的配乐,极具代入感。就从7月开始,让你的暑期不再枯燥,一起来感受帝王的风采,抒写属于你的帝王风采。

  关键词:养成,皇帝,后宫,休闲,极品皇帝,帝王


想想互娱

想想互娱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