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西域英雄》做一回正义颜值化身的主角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游戏其实和电视是一样,需要有一种视觉效应的,首先画面要好看,其次是画面的人物要长得漂亮,在这美丽的游戏世界里,颜值即是正义。


  游戏其实和电视是一样,需要有一种视觉效应的,首先画面要好看,其次是画面的人物要长得漂亮,在这美丽的游戏世界里,颜值即是正义。策略手游《西域英雄》便是这样一款游戏,角色扮演的主角不仅能力超群,而且颜值也在线。

  1535682004HBG.jpg

  颜值智慧的男主

  《西域英雄》讲述了西汉大将陈汤平征西域的故事,彼时的陈汤,二十出头,年轻气盛,率性而为,颜值自然也是不在话下。否则在进入西域之后,又怎会被索菲亚公主深深爱着。当然长着一张“令人心动”的颜值,并不是一个主角具备的条件。从长安到西域,一路披荆斩棘,过关斩将,也非是帅可以的。

  15356820122hC.jpg

  致爱至纯的龙梅

  龙梅是郅支的女儿,也是被迅骑骨都深爱的女人。龙梅作为单于的女儿,自身并没有自由恋爱的权利。罗马的王子和将军雷穆斯的出现,打开了她封尘的太久的心扉,就这样了,她爱上了这个异国的将军。在面对对自己爱的深沉的迅骑,她的内心也有太多的纠结。在这场“爱情”的战争中,雷穆斯赢得了爱情,迅骑因爱远赴战场,最后却血洒战争,了结了自己年轻的生命。

  1535682021jB2.jpg

  勇猛暴戾的郅支

  郅支单于是呼韩邪善于的兄长,却有着和呼韩邪截然不同的性格。他虽辅佐呼韩邪重为了王庭,确切的说,也算是功勋卓著。但在民族存亡之际,他和兄长意见不合,分道扬镳。他不愿意和大汉和好,在交战中展现了自己勇猛、残忍、刚烈还有暴戾的一面越发的显露明显了。面对着女人和自己心底的良知时,他也有柔情的时候,他是天骄,也是枭雄。

  1535682026ZEg.jpg

  关于西域英雄

  《西域英雄》是想想互娱发行的一款SLG的手游,即时策略的巨作带来了全新的滑屏式的体验。主角和兵团的创新养成系统,更具特性的维度。真人组队一起副本,与好友携手走上人生巅峰。清亮的画风,不俗的剧情,吸引了一大批的游戏爱好者!


想想互娱

想想互娱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