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路过《西域英雄》拍卖行不要错过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在手游《西域英雄》中,拍卖行功能算是比较独树一帜的功能了。玩家们可以在进行物品的交易,可以买也可以卖,可以兑换,也可以限购到比较物美价廉的物品材料。

  在手游《西域英雄》中,拍卖行功能算是比较独树一帜的功能了。玩家们可以在进行物品的交易,可以买也可以卖,可以兑换,也可以限购到比较物美价廉的物品材料。

  拍卖行在这里统称为“市场”,这和大多数的游戏有着同样俗气的名字。但也有不同的哦,不同的是,《西域英雄》的市场是分为“商会”和“拍卖”。

1531447018Xaz.jpg

  在商会中,玩家们可以买、可以兑换。通过商会的集市和限购,玩家可以用元宝或者银两购买相应的急需物品。但是物品的种类是有限的,并非所有物品均有买卖。只有特定的材料或者元素才能通过集市和限购进行买卖。

  不仅如此,通过商会的岁币还能兑换银两、宝藏钥匙,甚至是兵团都可进行兑换。随着兵团的等级逐渐上升,提升其属性的兵魂,则也需要更多的更为一些高阶性质的兵魂才可让你的兵团更为的强大。

1531447029YHT.jpg

  在拍卖行中的另外一个功能便是拍卖。通常“拍卖会”上的东西基本都是其他玩家放置在里面的物件,如果其他玩家对其物品有需求的话,则可进行相应的价格买回去。当然如果你有多余的物品的话,也可通过拍卖的出售方式,将自己的物品进行拍卖。出售的物件均是有时限的,如果长时间未有其他玩家购买其物品,那么系统也会将物品原封不动的退回到原来账户内。

  拍卖品不仅有相应的锻造材料,成品装备,神印宝盒应有尽有。这么说吧,只要你有钱,这里基本包含你需要的一切。

1531447035sw9.jpg

关于西域英雄

  《西域英雄》是想想互娱发行的一款SLG的手游,即时策略的巨作带来了全新的滑屏式的体验。主角和兵团的创新养成系统,更具特性的维度。真人组队一起副本,与好友携手走上人生巅峰。清亮的画风,不俗的剧情,吸引了一大批的游戏爱好者!

  官方QQ群:653479290

  官方微博:@西域英雄手游

  官方微信公众号:手游西域英雄


想想互娱

想想互娱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