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间集》手游4月逐梦内测开启 精彩玩法抢鲜看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完美世界倾力研发的女性向手游《梦间集》,自公布以来,就一直备受用户期待。游戏以经典的中国武侠文化为基石

完美世界倾力研发的女性向手游《梦间集》,自公布以来,就一直备受用户期待。游戏以经典的中国武侠文化为基石,力邀诸多国内人气画手、中日知名声优深入“武林”。丰满华丽的角色形象配合实时触摸互动的Live2D技术,力求为用户打造一个让人沉醉的声色梦境。在推出了一系列全新角色后,《梦间集》终于将于4月开启逐梦限码内测,想要抢先体验游戏的用户,可以关注官网,了解第一手激活码情报。


唯美古风 兵器融灵实时互动

在《梦间集》手游中,各色有名的武器不仅悉数化为俊逸非凡、妙意灵动的人物,还通过Live2D技术达成与寻梦人之间的超强亲密互动。在游戏中,除了角色本身的动态画面之外,玩家还可以通过触摸来实现与游戏内角色的实时互动。

149032507017E.jpg

 

在《梦间集》4月的“逐梦”内测中,此前参与过“入梦”内测的用户可凭测试预约手机号直接获得本次测试激活码,未参与过“入梦”内测的用户可通过官网预约活动获得激活码。 

1490325067I5F.jpg

各界大咖云集 豪华CV全程配音

为了给各位玩家打造“声色俱全”的武侠世界,《梦间集》手游力邀中日顶级声优加盟。李龙滨、阿杰、姜广涛、吴磊、赵岭、宝木中阳、彭尧、杨天翔、苏尚卿、张璐、马晓骥、张喆、王磊、马语非等国内知名配音大咖纷纷献声;日文阵容则囊括杉田智和、中村悠一、梶裕贵、前野智昭、柿原徹也、中井和哉、小林裕介、木村良平、细谷佳正、山下大辉、宫田幸季、东山奈央等日本超人气声优。据悉,《梦间集》手游后续仍会邀请更多顶级中日配音加盟为新角色献声。

不仅如此,《梦间集》手游还邀请了众多人气画手前来助阵。细腻精美的人物立绘加上顶级声优的倾情献声,丰满的人物角色将为各位寻梦人带来一段沉浸式的游戏体验。

1490325063KFx.jpg

战旗对决  运筹帷幄头脑激战

玩家和敌人会在一个9*6的区域中进行战斗,左侧边栏是玩家角色的行动顺序,当角色可以移动时,界面左上角将会显示该角色可移动的距离,每个角色有自己独特的技能。区别于其他游戏的是,《梦间集》为简化操作,独创了自己的玩法,减少了实际的操作步骤,在己方回合内,会根据战前编队固定行动顺序。

1490325061OyV.jpg

更多新晋男神 与你相约逐梦

与此前的测试相比,《梦间集》不仅在游戏上做了更多优化,提升了游戏体验,在近期曝光的诸多全新角色,也都会在此次内测中亮相,与你进行互动,让你在体验游戏的同时,感受到更多角色的不同魅力。

14903250589bq.jpg


《梦间集》自公布以来,一直以精益求精的精神,不断改进和优化游戏,希望能为用户打造一个更加完美的梦境。此次“逐梦”内测,将会比此前的几次内测规模更大,让用户能体验的内容也会更多,还有更多新晋角色参与到此次内测中来,也期待这次内测,能为用户带来一个更加美好的“梦境之间”。


关于《梦间集》:

完美世界倾力研发的女性向手游《梦间集》,以经典的中国武侠文化为基石,力邀诸多国内人气画手、中日知名声优深入“武林”。丰满华丽的角色形象配合实时触摸互动的Live2D技术,真实灵动,声色俱全,力求为各位寻梦人打造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1490325054x0j.jpg


完美世界

完美世界

  • 全称: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 所在地:北京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