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KPL老帅教你玩诸葛亮 学会了绝对上分利器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万里
诸葛亮自上线以来深受玩家的喜爱,上线不到一个月就已坐稳法师第一名的宝座。而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春季赛也即将开赛,那么诸葛亮这个英雄会不会在KPL职业联赛上大放异彩呢?看看老帅怎么说吧。

诸葛亮自上线以来深受玩家的喜爱,上线不到一个月就已坐稳法师第一名的宝座。而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春季赛也即将开赛,那么诸葛亮这个英雄会不会在KPL职业联赛上大放异彩呢?看看老帅对诸葛亮的玩法吧。

1487670677gAt.jpg

1、 新英雄诸葛亮很受玩家喜欢,你是怎么看待这个英雄的?  

老帅:诸葛亮是个很强的ap, 拥有多段位移,有很强的收割能力,前中期相当比较强势。

 

2、  目前诸葛亮有两种打发,大部分人选择诸葛亮中单法师,也有人选择诸葛亮打野,对于这两种打发几位选手偏爱哪一种呢?为什么? 

老帅:比赛局,诸葛亮还是比较适合中单。第二技能用来清野会比较危险,诸葛亮的野区机动性较差,1v1对拼能力较一般。


3、针对这两种打发,在出装和铭文搭配上应该怎么选择,并简单说说有搭配原因; 

老帅:铭文:梦魇 献祭 调和。  出装:CD鞋、大面具、血书、回响、法穿、帽子。  诸葛亮的基础伤害和攻击段次较高。 又是个以poke收割为主的英雄。所以在铭文出装搭配主要以法穿和减CD为主。

1487670883OYw.jpg 

4、诸葛亮如果登场KPL舞台,对BP会有怎样的影响?在比赛中的热度会如何?是否会代替貂蝉、露娜成为KPL赛场新潮流? 

老帅:当前版本因为半肉战士出装的改动,导致其较为强势。很多ap的输出环境较弱。 诸葛亮算是比较强势的一个,很可能是一个非ban必选的英雄。

 

5、如果你们选择诸葛亮,会搭配怎样的阵容?应用这套阵容的打法又是怎样的? 

老帅:诸葛亮需要搭配能提供一定控制和输出的英雄,对阵容要求并不是很高。 主要就是发育,利用英雄本身的强势在前中期打出节奏、收割团战。

 

6、说一个你们推荐玩家在路人局中使用的小技巧(对线、团战打法、经济补充等); 

老帅:诸葛亮的被动伤害很重要。 第一技能尽量攻击较近目标的敌人,必要时可以用第二技能拉近距离,第二技能可以造成两段伤害,需要注意技能释放的时机。

1487670906r0Q.jpg 

7、此前中单貂蝉因为灵活和高爆发一直受到追捧,诸葛亮也是一个很灵活同时爆发伤害

非常高的英雄,这两个中单法师在打发上会有哪些不同?各自搭配怎样的阵容更合适? 

老帅:貂蝉是一个进场后无法脱离战场的英雄,强势在可以频繁使用技能来造成大量伤害回复和用2技能调整位置、躲避伤害。 而诸葛亮是一个利用远程消耗,找好时机进场利用爆发伤害秒掉对手,大招收割团战的英雄。

 

8、版本强势英雄诸葛亮,该如何克制与针对呢? 

老帅:诸葛亮因为技能的释放距离较近是一个比较容易突进秒杀的英雄。 可以多利用视野,出其不意将其秒杀。

 

9、诸葛亮因为其高爆发伤害受到很多玩家的青睐,不过即将到,来的平衡性调整会对其进行一些削弱,你认为诸葛亮还能继续,活跃在赛场上吗? 

老帅:不太清楚英雄的具体改动。不过只要不改动机制,诸葛亮就应该是一个顺风很强、逆风较弱的英雄。

 

10、现在排位坏境下,你认为版本最强的法师是诸葛亮吗。 

老帅:排位的话,精通度较高的露娜还是强于诸葛亮的。但是如果不是非常精通,诸葛亮会是一个很强势且比较容易上手的英雄。

 

11、诸葛亮打野前期效率会比较低,那么如果选择诸葛亮打野,怎么在前期保证打野效率,以及防止敌方gank和野区入侵? 

老帅:前期尽量预判敌方的入侵路线,保证前期的自身发育和等级。 因为野区升级较快,在具有一定等级优势的时候,可以主动gank或入侵敌方野区,在拿到蓝buff后,诸葛亮在野区的作战能力就非常强了。


12、最后,一句话结束,感谢接受采访。

老帅:谢谢


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们

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们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