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十里桃花”资料片全新玩法“桃花劫”!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第一国战网游《征途》史上最浪漫资料片“十里桃花”,将于3月中旬上线,为玩家奉上最唯美最温馨的春季大礼!其中最新颖、最刺激的玩法,就是“桃花劫”!

  《征途》“十里桃花”资料片,场景、背景故事、人物形象,与热播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较为接近,司命虽是剧中配角,但却有着重要的作用,在全新“桃花劫”玩法中,这位主攻八卦、谱世人命格的司命星宿,将派遣分身降临《征途》大陆,帮助大家渡过桃花劫!

1489120227oPz.jpg

  热门剧大明星  降临征途助你渡劫!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飘渺玄妙的世界、纠葛缠绵的三世爱情令观众如痴如醉,如今这部热门剧中的司命星宿,派遣分身来到神奇的《征途》世界,为玩家准备了一场盛大的相遇,助玩家顺利渡过桃花劫!

  司命星宿的化外分身,将率领或正或邪,性格饱满的BOSS们,在特定时段的整点以撩人的姿态出现在东郊、边境、中立区皇城等秘密地点,等待有缘人来渡劫并领取丰厚奖励!

  全民BOSS风潮  引爆打宝新时代!

  《征途》桃花劫将颠覆过去的传统BOSS玩法,需要玩家携手并肩共同努力,才能摘取胜利之果!当你和队友一起激活司命星宿后,就可以向他和BOSS们发起挑战,并获取他们送出的极品大礼!

  当然,各BOSS实力有高低之分,挑战难度也不会相同。面对桃花劫考验,《征途》BOSS风潮会再次强势回归,引爆全民打宝新时代!

  桃夭李艳,春风拂面的季节,《征途》新资料片为你带来“十里桃花”的浪漫与唯美,让你体验对战上仙、邂逅桃花情缘、历九重桃花劫的新奇玩法,赢取丰厚奖励!

  此外,浪漫与刺激并存的《征途》“十里桃花”新资料片,还有“全区同城聊天”缔结桃花姻缘、全新昆仑殿地图、上神排行榜、三生石、桃花足迹等更多丰富内容,期待你的关注和发掘!

  点击进入《征途》官网:(http://zt.ztgame.com/)

  点击可下载《征途》:(http://zt.ztgame.com/download/client.shtml)

  点击注册《征途》帐号:(http://reg.ztgame.com/registe/register.jsp?source=zt_site)


巨人移动

巨人移动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