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启航》那些生来赴死之暴力输出!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OP终于都扑空

  《航海王 启航》历数次版本更迭,而每一次版本的更新,都会有一些适应版本的强势角色脱颖而出受到大家的热捧,一定程度上可谓一代版本一代神。今天就来重点分析下凯撒的出现,配合毒Q的毒印记回血消耗,正好顺应了当前以打消耗为主的版本潮流,因此以毒Q+凯撒为主的队伍搭配也成为了大家口中的国家队。

  

   毒Q

     1494827806oft.jpg

      关键词:薄葬,开场打断,死后回血

     毒Q作为监狱角色,虽然获得速度较慢,但无疑是平民一大福利,作为一个生来赴死的角色,能为诸多输出角色抵挡致命一击,并且死后还能为队友回血续航,毒印记也能慢慢的消耗敌方血量,兼具输出、保命及续航于一体,并且随着时间的累积,相信大部分玩家的毒Q都已经3觉紫专属以上了吧!


     凯撒

    14948278120iq.jpg

     关键词:9层毒,无法被选为目标,提升10%火系伤害

     凯撒也同样是监狱角色,获取速度较慢,目前多数人还是处于低觉无专属武器,但是其技能属性和伤害却不可小觑,单体控制时间也长达3.5秒,大招控制也长达3秒,毒印记也能叠加到9层,其伤害相当可观,并且还会增加火系伤害,配合火系输出角色更是锦上添花,相信高觉高专属之后,输出会更加爆炸!


  凯撒+毒Q

  这两个监狱角色的组合,由于其各自的技能属性,靠着毒印记打消耗,正好顺应了版本潮流,在消耗回血方面有着出色的表现,而这两个角色的搭配也是多种多样的。现在就带大家一起了解当前版本的国家队。

  

国家队:突破巴奇+白胡子+突破艾尼路+凯撒+毒Q

1494827826tz2.jpg

队伍优势:凯撒+毒Q的毒印记消耗,突破艾尼路落雷的消耗,二者皆为当前最强势的消耗体系,并且死后依然能继续消耗,不会消失,而白胡子也是当前最强力的输出角色,巴奇拥有过人的双抗和闪避,往往能在队友都倒下后依然屹立不倒,依靠着毒印记和落雷对敌人的不断消耗,从而取得胜利。


克制角色:面对消耗和巴奇坚硬的身板,就要从三个方面考虑,1:减伤;2:削弱回复;3:属性伤害。减伤角色可以采用当前版本较为强势的特左罗了,二技能的3层黄金护甲减少24%的伤害,反弹5%的物理伤害,也为队友保驾护航做出来了巨大的贡献,其次便是霍金斯,大招吸收伤害,还会清除伤害型标记,毒Q和凯撒都上不了印记,也就无法造成伤害了;而削弱回复首选必定是新世界佐罗了,叠加创伤标记减少至少40%的血量回复,还会持续掉血,对于毒Q死后回血造成了相当大的打击;至于属性伤害,就首选马尔高和新世界山智, 火属性多段伤害,巴奇也难以招架。


  当然,国家队也不全是同样的阵容搭配,也有突破路飞取代巴奇的,也有基德取代白胡子的,但核心依然是依赖消耗打输出,靠时间获取胜利。接下来就介绍一下国家队在各个方面的应用吧。

  

国家队实战应用:

  领地战防守:突破巴奇+凯撒+毒Q

  以这三个角色为核心的队伍搭配必定是平民玩家守岛的首选,凯撒+毒Q的回血让巴奇能在赛场上面坚持到最后一秒,从而拖延至平局,即守岛成功。

  

  燃烧海域防守:突破巴奇+突破艾尼路+基德+凯撒+毒Q

1494827832AEw.jpg

  由于燃烧海域的防守队伍有COST值的限制,所以在队伍选择上面就比较狭隘了,但是丝毫不影响我们国家队的选取,因为突破巴奇,突破艾尼路,凯撒,毒QCOST值都比较低,所以适当的选择就能搭配出来合适的队伍,助力自己防守成功。

  

  激战之岛:由于国家队的角色多数是低COST角色,那么多数是选择在1,2局获取胜利,下面提供一些思路供大家参考。

  第一局:突破巴奇+突破艾尼路+鼯鼠中将

  1494827840dFY.jpg

    核心:依靠突破艾尼路的消耗和突破巴奇的生存能力消耗对面。

  第二局:突破路飞+突破艾尼路+基德+克里克

  1494827849aux.jpg

  核心:依然是依靠突破艾尼路和基德的麻痹控制消耗敌人,克里克也能添加毒印记,同时依靠突破路飞存活下来消耗对面的血量。

  

  相信经过我以上的总结整理,大家肯定对国家队这个阵容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国家队由于人物来源稳定,都为免费卡,而且实战效果出色,很快受到了众多平民玩家的青睐,而现在毒Q,凯撒这些角色大多数玩家还是低觉无专属的情况,正说明国家队依然有无限的潜力等待我们的发掘哦!

  



DeNA

DeNA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