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航海王 启航》料理系统详解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在漫长的伟大航路上,有无边的海水和千万的岛屿,各种食材取之不尽,如果不好好利用岂不是暴遣天物。于是,《航海王 启航》在最新的9.0版本中再度优化料理系统,现在的厨房使用起来更加人性化

  在漫长的伟大航路上,有无边的海水和千万的岛屿,各种食材取之不尽,如果不好好利用岂不是暴遣天物。于是,《航海王 启航》在最新的9.0版本中再度优化料理系统,现在的厨房使用起来更加人性化,并且增加食谱配方的获取途径。玩家们能够制作出更多美味的料理,好好招待一路陪伴的伙伴。

  山智领域 山珍海味任君点

1494399018dB4.png

  目前厨房一共分为食材库、制作进程、开始制作、冰箱和招待五个模块,玩家点击开始制作,可以按照已经习得的食谱制作料理,或者是研究新的配方。最初始的状态,玩家只可以同时烹饪一道料理,我们建议玩家在初期时,多制作一些耗时短,所需食材不稀有的料理,尽快提升自己的厨房等级,当解锁10级厨房时,可以同时处理3个锅子,这之后料理的烹饪速度会加快很多。

  食材配方 料理大师成功学

  厨师想要制作出美味的料理,食材和配方是必不可少的两个要素。现在游戏提供食材的获得途径只有燃烧海域,玩家可以在战斗中赢取各种食材包,打开后相应的材料就会被保管在食材库。而配方的获得途径更加稀有,只能在燃烧海域商店中购买,并且数量很少。在背包中使用后,玩家就可以立刻掌握一道料理配方,而不用仿佛的在厨房摸索,绞尽脑汁研究新配方。

  招待伙伴 尝尽人生千百味

  料理玩法的推出一方面是为了适时放松玩家们因为战斗紧绷的神经,另一方面就是通过招待伙伴,全面增强角色的战斗力。点击招待,玩家就可以喂食伙伴各种料理。值得注意的是每位伙伴都有自己喜爱的料理,如果喂食正确的话,属性的加成会比喂食非推荐料理多的多。根据每位角色的定位的不同,加成的属性也大相径庭,不过一旦喂食满后,所增加的属性值是相等的。

  生活也是一种冒险,宽大的甲板上,美味佳肴和海风更配。


DeNA

DeNA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