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影之刃:再次出击》 神级横版动作手游《暗影之刃:再次出击》

V78W78

暗影之刃:再次出击

类       型:动作冒险

游戏介绍:《暗影之刃:再度出击》是一款由Dead Mage制作并发行的动作冒险游戏。游戏一共包含七个章节,你所扮演的忍者将突破各种陷阱阻挠,击败大魔王,游戏风格和FC时代的《忍者龙剑传》非常相似,斩杀敌人的特效非常血腥。

进入游戏专题

简介《暗影之刃:再度出击》是一款由Dead Mage制作并发行的动作冒险游戏。游戏一共包含七个章节,你所扮演的忍者将突破各种陷阱阻挠,击败大魔王,游戏风格和FC时代的《忍者龙剑传》非常相似,斩杀敌人的特效非常血腥。

精华推荐:

赞吧原创

手游叨逼叨

结合最热门的话题,尽显叨逼叨搞笑本色,从游戏中挖掘乐趣,进而把手游推向最高峰。

掌上天

针对一类或者一款游戏的试玩,提出高玩级的专业见解,帮玩家推荐最适合的手游,从而展现游戏品质。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