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之心》全平台测试火热进行中 关注微信得Q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自由跨服竞技3D战斗手游《天堂之心》全平台测试火热进行中,真人实时跨服对战、华丽羽翼、团队地下城等别具匠心的玩法让玩家们欲罢不能。

  自由跨服竞技3D战斗手游《天堂之心》全平台测试火热进行中,真人实时跨服对战、华丽羽翼、团队地下城等别具匠心的玩法让玩家们欲罢不能。不知你是否想第一时间收到游戏新鲜资讯呢?是否想时不时收到海量游戏福利呢?那就赶紧关注《天堂之心》官方微信吧!现关注微信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轻松拿走Q币、游戏钻石奖励!

  ------当前版本游戏特色

  真人实时跨服对战

  实时对战,组队战斗配合策略

  跨服匹配真实玩家,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和好友不同服啦~

  强力羽翼助战

  多种精美羽翼精铸提供大幅度战力加成,拒绝空心花瓶,好看又实用!

1493974555zDp.jpg

女武神养成

  各类华丽女武神养成召唤,策略影响战局。妹子养成什么的,怎么能不会?!

  DKP竞拍系统

  公会系统交互性强,DKP竞拍,极品装备,公平竞争!

  流光炫彩套装

  强化、匠心、神铸,装备什么样,你说了算!

14939745703si.jpg

《天堂之心》官方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1493974576wR7.jpg

关注微信 海量钻石、Q币拿不停

  在4月26日-5月26日活动期间,玩家关注《天堂之心》微信公众号即可在菜单栏“新手福利”-“礼包发放”中领取微信关注礼包礼包码。

  同时公众号总关注到达1000、2000、3000、4000、5000人时,我们都将分别抽取50名幸运关注用户,每人奖励10QB;抽取30名幸运关注用户,每人奖励500钻石。

  当总关注数到达5000人时,还将额外抽取5名幸运关注用户,每人奖励50QB;抽取1名幸运关注用户,获得1888钻石。

1493974583pAC.jpg

  活动说明:1 游戏钻石奖励仅限官方iOS或安卓玩家获得。

  2 每位用户仅有一次获得10Q币奖励或钻石奖励机会,若有重复情况,则名额顺延。但不影响最终50QB奖励以及1888钻石奖励抽取。

  3 获奖名单将在公众号中不定期推送,奖励将通过公众号消息发放,敬请留意。(一周内未确认领取,视作放弃获奖机会)

  真人实时跨服竞技,《天堂之心》等你一战!赶紧动动你的手指,拉上你的小伙伴一起关注起《天堂之心》微信公众号,也许抱走Q币奖励与钻石的幸运儿,就是你!


DeNA

DeNA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