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堡垒《银河掠夺者》贵族泰坦,初显峥嵘!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移动堡垒,初显峥嵘,大片即视感星战RTS手游《银河掠夺者》网络版本贵族泰坦线稿今日曝光,宏伟的舰体,近乎完美的曲线设计

移动堡垒,初显峥嵘,大片即视感星战RTS手游《银河掠夺者》网络版本贵族泰坦线稿今日曝光,宏伟的舰体,近乎完美的曲线设计,锋芒毕露,一纸线稿引发了玩家无限的期待!

1469516687axt.jpg

据官方人员介绍,《银河掠夺者》网络版本与单机版本有较大差别,将会出现贵族、海盗、神族三大种族。即便如此,“泰坦”在游戏中的地位仍然不可动摇,依旧是“移动堡垒”一般的存在,与单机版本泰坦不同的是,贵族泰坦的远近作战能力会更加平衡,更加全面,无需再惧怕骚扰能力强的舰船。另外,贵族泰坦与其他的贵族舰船一样,耐久性能都属中等,先进的无人机技术是它们最大的特点!


网络版“贵族泰坦”线稿:

1469516692bYV.jpg


网络版三大种族中,贵族属于泰拉联盟势力,只有泰拉联盟才是地球联邦正统的传承联盟,完整的传承之下,正统自居的联盟文化与地球联邦十分相似,文化风气要比其他势力更加开明。联盟中,议会享有最高领导权,议会会长将由议员们推举而出,议员则是由各行政区选举产生,在最高民意机构领导之下,设有议会指派的总理及各级官员来负责联盟内各项行政事务。


除了已经曝光的贵族航母、贵族泰坦等,关于网络版本的其他战舰素材,及其他种族的详细信息也将在日后陆续曝光。三大种族之间的关系也成为了近期玩家讨论最多的话题,到底是敌对?联盟?还是中立?不妨先作出大胆猜测,坐等官方揭晓答案!


关于《银河掠夺者》(Galaxy Reavers)

《银河掠夺者》是谷得游戏自主研发的大片即视感星战RTS游戏。游戏以宇宙星球掠夺战争为背景,由玩家划线操控,指挥星际舰队开启征服宇宙之旅,丰富战舰种类自由组合,强力舰载装备策略搭配,灵敏触控实时指挥战斗,配合广阔全景式宇宙战场,共同呈现史诗级星战游戏体验!

更多《银河掠夺者》的精彩资讯,请关注:

《银河掠夺者》官方网站:www.galaxyreavers.com

《银河掠夺者》新浪微博:http://weibo.com/GalaxyReavers

《银河掠夺者》官方Q群:186364369

谷得游戏官方微信:gudegame

1469516697CXS.jpg

银河掠夺者

银河掠夺者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