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战RTS手游《银河掠夺者》网络版贵族航母首曝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大片即视感星战RTS手游《银河掠夺者》网络版本已经蓄势待发,全新震撼内容今日首次曝光

大片即视感星战RTS手游《银河掠夺者》网络版本已经蓄势待发,全新震撼内容今日首次曝光。据悉,游戏网络版本将会出现包含贵族在内的三大神秘种族,其中,贵族航母的珍贵线稿也在今日流出。

1468823453Y9g.jpg

三大种族所在的星域和所属势力都各不相同,贵族所在星域为多摩拉星域,属于泰拉联盟势力,泰拉联盟的高层一直为地球联邦五大势力后人所建立的政治世家所掌控。虽说在联盟中人人平等,只要成年便自动享有公民权,算是所有势力中较为平和的体系,但实际上因为长期的政治分赃,财富大多掌握在政治世家手中,而且这些权贵们仍不满足,只要有利可图之事物就会毫不留情地吞噬殆尽。该势力以蓝底银线描绘的地球行星图样为标识,也象征着地球联邦正统传承的期许!

贵族的星际战舰外形为普遍版,远近距离作战能力较平衡,舰船的耐久力中等,移动能力也比较普通,拥有最先进的无人机技术。

贵族航母线稿曝光:

1468823457VCn.jpg

据官方透露,其他战舰及其他种族将于近期陆续亮相。三大种族之间究竟存在怎样的关系?是敌对还是联盟?不妨拭目以待,关注官方的最新动态!


关于《银河掠夺者》(Galaxy Reavers)

《银河掠夺者》是谷得游戏打造并发行的大片即视感星战RTS游戏。游戏以宇宙星球掠夺战争为背景,由玩家划线操控,指挥星际舰队开启征服宇宙之旅,丰富战舰种类自由组合,强力舰载装备策略搭配,灵敏触控实时指挥战斗,配合广阔全景式宇宙战场,共同呈现史诗级星战游戏体验!

更多《银河掠夺者》的精彩资讯,请关注:

《银河掠夺者》官方网站:www.galaxyreavers.com

《银河掠夺者》新浪微博:http://weibo.com/GalaxyReavers

《银河掠夺者》官方Q群:186364369

谷得游戏官方微信:gudegame

1468823462vLj.jpg

银河掠夺者

银河掠夺者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