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风云》手游扒一扒球坛上个小能力强的球员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放眼世界足球球坛,小个球王真是层出不穷,前有马拉多纳,后有梅西。外有德国队长拉姆,内有国足前锋武磊。

放眼世界足球球坛,小个球王真是层出不穷,前有马拉多纳,后有梅西。外有德国队长拉姆,内有国足前锋武磊。《中超风云》手游将用游戏数据来告诉大家,为何矮个球员多球王。


《中超风云》官方网站:http://zcfy.hulai.com/


【个矮不用怕 足球场上当老大】


据美国研究表明,矮个球员相比高个球员,重心低,步频快,行动敏捷,且对四肢控制力强,比赛中他们能更迅速的变向。回想2007年“国王杯”半决赛时,小个子梅西就是凭借身形灵活,以及个人技巧连过5人,成功复制了马拉多纳经典的过人进球。众所周知马拉多纳也是一名出色的小个球员。

1469516190SwW.gif


【个小能力强 本土球员不输外国球王】


《中超风云》手游代言人武磊也是一位个小但能力强的球员,而且他从小就展现出了惊人的足球天分。经过多年的苦练与实战磨练,武磊练就了几项绝技,让他成为中国球坛上不可被忽视的存在。而武磊这些特点也在《中超风云》手游中被一一重现。


1469516206f59.jpg

惊人的速度:


在中超2015赛季的上海德比大战中,武磊曾经强行超车甩开防守队员,单刀攻入一球,完美展现了他惊人的速度。如果你想重温这一幕,《中超风云》手游就可为你实现。在游戏中,武磊拥有“高速带球”技能,能令人球配合更出色,可以超高速度带球前进。再配上赛事系统的征途副本,玩家就能回到2015赛季,挑战上海申花重温上海德比大战!

1469516212EZZ.jpg


出色的盘带:


在《中超风云》手游中武磊的盘带基础属性为441,在本土球员中绝对属于佼佼者。而且随着升级、突破、转生等,该属性还能不断提升,让你轻松重现武磊在2013年上海上港客场战天津时的帽子戏法。

1469516217QaV.jpg


灵巧的跑位:


跑位灵活是武磊另一个突出的特点,在亚冠对阵大阪钢巴的比赛中,武磊曾经过10次妙传破门得分。而利用《中超风云》手游精准独特的技能系统,玩家可在游戏中轻松重现这一幕。

1469516255cX6.gif


《中超风云》手游既能重现武磊在场上的各种精彩瞬间,也能还原任何一位中超球员。这全是源于《中超风云》手游拥有完整、权威的中超球员数据。游戏根据每位球员的特点、能力为其量身打造了不同的6项基础属性以及技能。同时《中超风云》手游还拥有独创的划屏射门系统,让玩家可以操控球员的头、脚去完成每一次射门。而且操作非常简单易上手,玩家只需在屏幕上画出足球运动轨迹,即可协助球员完成射门。


1469516228RgB.jpg


其实矮个球员除了自身身体优势外,他们之所以能成为球王,更多还是在于勤学苦练。而在《中超风云》手游中想要成为球王也需练习。只有不断和不同类型玩家切磋,才能不断提升你的应变能力,打造出更好、更实用的阵型战术。怎么样,你想成为球王吗?赶紧来《中超风云》手游亲自实现梦想吧!


《中超风云》官方网站:http://zcfy.hulai.com/


关于《中超风云》


《中超风云》是由中超公司官方正版授权,由互爱互动发行,在体育之窗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监制下,拱顶石游戏历时两年打造的全新3D国民足球手游。《中超风云》拥有高度还原的数百位中超实名球星,震撼3D视觉比赛特效,全球领先的动作捕捉技术以及中超球星参与动作录制,让玩家体验亲临比赛现场般的操作感受!是一款真正为中国足球爱好者量身定制的高品质足球手游。


中超风云

中超风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