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商银河大计《银河掠夺者》网络版直面策划提建议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直面策划提建议,共商银河大计!谷得游戏2016年大片即视感星战RTS大作《银河掠夺者》欲在近期推出网络版本,官方优先开启“直面主策提建议”活动。现在,你对《银河掠夺者》网络版有什么期待和建议,都可以随心所欲地提出来

直面策划提建议,共商银河大计!谷得游戏2016年大片即视感星战RTS大作《银河掠夺者》欲在近期推出网络版本,官方优先开启“直面主策提建议”活动。现在,你对《银河掠夺者》网络版有什么期待和建议,都可以随心所欲地提出来,主策将为你一一解答,积极参与活动还将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励!

 1465358134mjJ.jpg

【活动名称】《银河掠夺者》网络版筹备ing,直面主策待你来期许!

【活动时间】6月7日-7月7日

【活动背景】《银河掠夺者》网络版正在精心筹备中,特邀主策入驻,大家对现在《银河掠夺者》的制作过程有什么想了解?未来期待什么样的系统玩法?想要什么样的剧情发展?想要什么样的福利?大家都可以随心所欲提出来哦,主策将不定期进行回答,更有豪礼惊喜等你来!

【活动形式】百度《银河掠夺者》贴吧联合《银河掠夺者》游戏内社区共同举办,致力于做出最完美的网络版本,活动以留提议并抽奖的形式开展。

【活动奖励】

抽取5名幸运玩家,随机获得以下任一奖品:

(1)小米手环X1 

(2)价值50元京东E卡X1

(3)价值30元京东E卡X1

(4)价值10元京东E卡X1

(5)价值5元京东E卡X1

【活动规则】

1、活动必须严格按照回帖格式进行回帖(回话题),不按照回帖格式进行的占楼行为一律视为主动放弃抽奖机会。

2、严禁玩家盗图,水帖,刷帖,多马甲发图。一经发现,视作无效。

3、每人最多可获得1个奖项,多个奖项不可同时获得,有限最高奖励。

【活动地点】

百度《银河掠夺者》贴吧,以及《银河掠夺者》游戏内社区。


关于《银河掠夺者》(Galaxy Reavers)

《银河掠夺者》是谷得游戏联合台湾OXON游戏工作室打造的大片即视感星战RTS游戏。

游戏以宇宙星球掠夺战争为背景,由玩家划线操控,指挥星际舰队开启征服宇宙之旅,丰富战舰种类自由组合,强力舰载装备策略搭配,灵敏触控实时指挥战斗,配合广阔全景式宇宙战场,共同呈现史诗级星战游戏体验!

更多《银河掠夺者》的精彩资讯,请关注:

《银河掠夺者》官方网站:www.galaxyreavers.com

《银河掠夺者》新浪微博:http://weibo.com/GalaxyReavers

《银河掠夺者》官方Q群:186364369

谷得游戏官方微信:gudegame

1465358139R1L.jpg

银河掠夺者

银河掠夺者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