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掠夺者》新星舰“战列舰C型”划空登场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大片即视感星战RTS游戏《银河掠夺者》单机新版本昨日震撼上线,全新星际战舰“战列舰C型”划空登场。超强的作战能力,稳定的续航,“战列舰C型”或将成为保护舰队主力输出的最佳选择,舰队的搭配策略也将更加多样化

大片即视感星战RTS游戏《银河掠夺者》单机新版本昨日震撼上线,全新星际战舰“战列舰C型”划空登场。超强的作战能力,稳定的续航,“战列舰C型”或将成为保护舰队主力输出的最佳选择,舰队的搭配策略也将更加多样化!

1467950173569.jpg

新战舰战列舰C型专精于强大的护盾防御系统,从它的基础属性图可以看出,它的战场生存能力非常优秀,不仅可以承受大量的伤害,甚至可以抵御多种不同类型的伤害。在战斗中,战列舰C型可以为其他舰船吸收大量伤害,保护主力输出舰船不被破坏,保证输出的同时,也提高了整个舰队的持续作战能力。

14679501778aJ.jpg

战列舰C型原画曝光:

关于《银河掠夺者》(Galaxy Reavers)

《银河掠夺者》是谷得游戏联合台湾OXON游戏工作室打造的大片即视感星战RTS游戏。

游戏以宇宙星球掠夺战争为背景,由玩家划线操控,指挥星际舰队开启征服宇宙之旅,丰富战舰种类自由组合,强力舰载装备策略搭配,灵敏触控实时指挥战斗,配合广阔全景式宇宙战场,共同呈现史诗级星战游戏体验!

更多《银河掠夺者》的精彩资讯,请关注:

《银河掠夺者》官方网站:www.galaxyreavers.com

《银河掠夺者》新浪微博:http://weibo.com/GalaxyReavers

《银河掠夺者》官方Q群:186364369

谷得游戏官方微信:gudegame

1467950189IHX.jpg

银河掠夺者

银河掠夺者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